中国专利奖也有排他性?今年热水器行业仅卡萨帝获奖

http://www.e23.cn2019-10-25家电消费网

  10月1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公示结束。在热水器领域,与往届会有三四个品牌获奖的情况不同,今年仅有一个品牌获奖。从官方获奖目录来看,是卡萨帝品牌凭借NOCO(主动消除一氧化碳)技术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

中国专利奖也有排他性?今年热水器行业仅卡萨帝获奖

  针对本届热水器行业唯一的专利奖项,专业人士分析表示,虽然防一氧化碳技术多家品牌的燃热产品都有搭载,但多数是利用废气检测、排除的方法消除隐患,如内置的一氧化碳超标防止装置,这属于“监测型”防护。

  卡萨帝NOCO是国内首个可主动消除一氧化碳的专利技术,主要体现在它会把燃烧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经过铂钯贵金属催化,直接转化成二氧化碳,使最终排出的一氧化碳浓度低于10ppm,相当于一根蜡烛燃烧产生的一氧化碳量,低于国家标准60倍,对人体完全无害,从而实现从被动监测到主动消除的突破。

  目前,NOCO技术已全面应用于卡萨帝燃热产品,并且在安全性基础上对燃热产品做了舒适性升级,依托“瀑布洗”、“零冷水”等创新技术打造个性化、多元化用水场景,在“智家云”战略指导下,改变家庭用水场景生态,释放更多产品优势和品牌价值。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