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双11 Leader天猫1小时破亿

    摘  要:新高!双11 Leader天猫1小时破亿

  11月11日零点,双11全球狂欢节正式开闸。据第三方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止到11日1时,家电品牌Leader在天猫平台破亿,京东平台增长4.47倍,创销售业绩新高。

新高!双11 Leader天猫1小时破亿

  1小时业绩高增长

  1小时过去,Leader天猫旗舰店业绩破亿,远超预期。京东平台业绩增幅4.47倍,势头迅猛。

  全产业业绩增长

  数据显示,Leader冰箱产业20分钟超去年全天同期、天猫平台进入TOP6,其中云+系列智能冰箱付尾款1分钟全网售罄。Leader洗衣机快乐小鸡系列28分钟告罄。

  通过销售业绩可以看出,年轻家电市场充满活力、用户对智慧家电需求增加。在家电行业整体表现疲软的市场行情下,能够激发消费者购买欲望、解决需求痛点的家电产品,依然存在广阔前景。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