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衣岩”进驻济南印象城 携手肖智仁给你一场实验性治愈舞动

    摘  要:达衣岩”进驻济南印象城 携手肖智仁给你一场实验性治愈舞动

  置身荒野,追溯原始的人类肢体行为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

  通过流动身体探索外界,举止是否被空间与环境束缚?

达衣岩”进驻济南印象城 携手肖智仁给你一场实验性治愈舞动

  2019年11月10日,「生而荒野•流动旅行」2019 Donoratico Pop-Up Store全国巡展第二站落地济南印象城,继福州首站与图瓦传奇女伶珊蔻•娜赤娅克(Sainkho Namtchylak)以音乐跨越边界后,达衣岩Donoratico 这次携手治愈心灵的现代舞者肖智仁,以流动舞影的姿态,带着实验性的脚步,透过身体与Pop-Up Store空间的连接,重塑身体行为对于“人”的意义和表达,用肢体语言让心灵去旅行,用一场《Some Humans》即兴舞动持续传递出自由生长的力量。

  即兴,意味着面对未知的发生或突然的变化,探索的是无穷无尽的可能性;实验,不断产生新的灵感,创作的是永不停竭的新意。不谋而合的同行源于一种野性基因的默契,这是今年3月份达衣岩「生而荒野」发布会后肖智仁与达衣岩的第二次合作。活动现场上,声频疗愈师叶破(PYSCA)以即兴音乐唤醒身体,视觉设计子娘娘充满原始艺术性的颜料粉饰妆容,灵动的音乐下,肖智仁、杨业君、王润鹏、文嫒艺四位舞者于重现荒野之境的达衣岩Pop-Up Store内,自觉、醒悟……以肢体舞动走向观众,在没有预设、即兴编创的舞蹈中,抽离条框的限制,摆脱评判的标准,肢体的形式极强又充满内在真实的传达,以舞动为载体,与身体对话,以心传心,唤醒原始的本能,用一场身体之旅治愈心灵。

  沉浸在这场实验性舞蹈中,紧接着这种感动余韵,肖智仁以一场体验式互动的艺术沙龙与现场嘉宾交流分享人与环境连结,用语言和肢体探索并解放身体内外的世界。

  生而荒野,达衣岩带你流动旅行,2019 Donoratico Pop-Up Store以流动的方式深入全国不同城市,于水泥城市中唤醒“自然状态”的本源,下一程东莞站紧随济南站之后,继续跨界探索不同形式的艺术实验,引导一种闲适诗意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

  达衣岩Donoratico简介

  达衣岩是为艺术而生的中国设计师品牌,由艺术家丁勇于2002年创建并担任艺术总监,总部位于广州。先后孵化出Donoratico女装品牌、River Tooth男装品牌及搜藏馆集合店概念。它坚持为热爱生活的都市知性女性创造有亲和力、有艺术温度的服装。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丁勇的创作展现了人性自由之美以及诗意的生活情趣,并在此基础上对面料、剪裁、设计进行创新。丁勇先生以当代艺术碰撞传统经典作为灵感,设计融合了优雅浪漫的元素,引导一种闲适诗意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

  肖智仁简介

  肖智仁(现代舞者,自由编舞,舞动治疗师)曾获亚洲艺术基金会奖学金(ACC)游学于美国,并获得美国舞蹈节“2011年国际编舞艺术家”身份。曾加入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广东现代舞团,受邀澳大利亚艾森普斯舞团,香港Y-space舞团客席舞者。曾获德国汉诺威32届国际编舞大赛银奖;西班牙23届MASDANZA国际编舞大赛最佳编舞奖、最受观众欢迎奖陪审团特别编舞合作奖、西班牙安达 德尔节“身体 激进”/Touchpoint艺术基金会奖。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