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衣联网2个月卖出4.5万套“智慧阳台场景”

  以往,洗衣机都是按台卖的,而现在海尔衣联网却实现了以场景按套卖。就在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海尔衣联网打造的“智慧阳台场景”卖出4.5万套,一次满足用户从洗涤、烘干到晾晒的需求。

  根据用户需求定制 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上周五,家住上海的齐女士想买两台洗衣机和一台干衣机,但因家中阳台排水管数量有限,买了还要改装,很是麻烦。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海尔上海G渠道的店长表示海尔可以帮忙改装,便给她展示了之前用户改造过的海尔智慧阳台。

1(1).jpg

  随后设计师团队就根据她的需求提出一套定制化的阳台改装方案,齐女士看完很满意,当即订了一台双子滚筒和一台干衣机。齐女士表示,海尔不止卖产品,还提供给她一套完美解决痛点的方案。

  场景替代产品 实现智能互联

  海尔衣联网推出的“智慧阳台”成套产品,包含了洗衣机与干衣机组成的洗烘联动、洗衣机与晾衣架组成的洗晾联动。具体来说,并不是将洗衣机、干衣机、晾衣架等产品单纯的摆放在阳台上,而是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产品之间的互联互通。

2.png

  就拿齐女士刚刚购买的洗烘联动组合来说,洗完衣服后,干衣机自动匹配相应的烘干程序;而洗晾联动,则是洗衣机和晾衣架形成智能互动,洗完衣服晾衣架自动下降,晾好后手一碰晾衣架回升。

  智慧阳台场景热销的背后来源于更多生态资源方的支持,海尔衣联网通过搭建衣联网生态,与不同行业的生态资源方进行跨界合作,以满足用户对衣物场景的更多需求。除了智慧阳台场景,海尔衣联网还组建了智慧衣帽间、智慧洗衣房、智慧玄关等更多成套场景,已吸引了全球4800多家生态资源方进驻。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