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饮品双第一,冷饮连续27年居首,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尽显龙头风范

  近日,在海南三亚盛大启幕的“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进程过半,12月5日健康饮品事业部客户大会、12月7日冷饮事业部客户大会相继圆满举行,伊利与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叙2019年辉煌成就,共商2020年发展大计。活动现场,两大事业部接连展现非凡业绩,先后推出多款重磅新品,让到场的合作伙伴信心倍增。

  2019年,伊利在潘刚董事长“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指引下,坚守品质、创新和国际化的战略定力,与全球合作伙伴齐心协力,把握市场机遇,加速迈进高质量发展新阶段。2019年前三季度,伊利营业总收入、净利润再创亚洲乳业新高,综合市场占有率、消费者渗透率等核心指标蝉联亚洲第一,净资产收益率持续领跑全球乳业。此次透露出的信息,伊利健康饮品、冷饮表现强势,持续引领行业高速增长,进一步巩固了伊利在健康食品行业的龙头地位,更推动了“五强千亿”目标的早日实现。

健康饮品双第一,冷饮连续27年居首,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尽显龙头风范

  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人气爆棚

  扩容健康蓝图,新品再造时尚潮流

  随着建设“健康中国”利好政策的全面落地,大健康已成为热门产业,并正式进入营养导向、健康导向的高速成长期。站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顺应市场消费需求、完善大健康产业布局,是健康食品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18年,依托乳业核心业务的强大优势,伊利全新布局大健康蓝图,成立健康饮品事业部,剑指十万亿级大健康市场。自健康饮品事业部成立以来,伊利健康饮品业务发展迅猛,产品结构不断完善,市场竞争力与日俱增。其中,旗下产品畅意100%的表现尤为抢眼,连续三年稳居常温乳酸品品类榜首,品牌价值与市场占有率双第一,持续引领常温乳酸菌市场。

健康饮品双第一,冷饮连续27年居首,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尽显龙头风范

  伊利举行inikin伊刻活泉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在持续强化常温乳酸菌领导地位的同时,伊利在健康饮品事业部客户大会上推出多款重磅新品,全力扩容大健康蓝图。inikin伊刻活泉的隆重上市,代表着由伊利首创的“火山低温活泉”概念全面落地。该产品以自然珍稀的活泉,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的活力源泉。

  此外,伊利还重磅推出大健康战略新品,国内第一款乳矿饮料伊然,包括了伊然乳矿轻饮和伊然乳矿气泡水两个系列。伊然创新性提出“乳矿”概念,让源自牛奶的矿物质走进大众的视野,健康天然、营养丰富是乳矿的代名词。创新的产品、极具潜力的市场前景,让伊利引领了全新的时尚潮流,给消费者带来清爽的畅饮体验。

  引领冷饮市场,合力再启巅峰征程

  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中国冷饮行业已经进入激烈竞争阶段,庞大的冷饮市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追逐。同时,冷饮市场中的高端产品异军突起,成为企业竞争的主要方向。作为中国冷饮行业的先行者,冷饮事业部是伊利业务板块中建立早、时间长的业务部门。2019年,伊利凭借清晰的战略布局、持续的产品创新、精准的营销活动,实现了巧乐兹、甄稀、冰工厂、母品牌、NOC须尽欢全线开花,连续27年产销量位居全行业第一,市场份额两倍于行业第二,牢牢占据行业龙头地位。

健康饮品双第一,冷饮连续27年居首,2020年伊利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尽显龙头风范

  伊利巧乐兹新品亮相客户大会

  其中,巧乐兹连续多年成为国内冰品市场知名度第一、市场份额第一、市场渗透率第一、品牌力第一的品牌;甄稀在2019年创新推出的海盐牛油果新品,获得了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金奖;冰工厂销售业绩也连续多年稳居国内水冰品类第一。冷饮事业部全线产品的持续领跑,助推伊利冰品业绩不断创出新高。优异成绩的背后,得益于冷饮事业部与全球合作伙伴建立起“互惠共赢”的稳固关系,双方共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来自四川的王先生,与伊利建立合作关系长达20余年,如今已成长为年销伊利冷饮产品1800多万元的明星客户。基于长久以来的稳固合作关系,冷饮事业部正凝聚全球合作伙伴力量,昂首阔步再出发,向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巅峰征程不断迈进。

  行业专家表示,伊利健康饮品事业部、冷饮事业部客户大会充分彰显了行业龙头效应,清晰的发展大计、众多新推产品为行业提供了样本,2020年行业的发展潮流也随之日趋明朗。未来,随着“全球健康生态圈”的不断推进,伊利更将与产业链上下游的全球合作伙伴同轨并进,汇聚全球力量、谋求发展变革、铸就健康伟业,再创共生、共享、共赢的超凡未来。值得关注的是,12月17日至20日,伊利奶粉事业部、液态奶事业部、酸奶事业部客户大会也将陆续举办,届时更多精彩内容将悉数揭秘。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