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宠粉!山东苏宁Super会员年终犒赏

  今日,北方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北方最寒冷的一段时间就来了,俗话说“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五九六九沿河看柳,七九河开,八九燕来;九九加一九,耕牛遍地走。”童谣里的一九,就是从冬至这一天算起的,三九天也是一年中最冷的几天。

实力宠粉!山东苏宁Super会员年终犒赏

  在冬至来临之际,山东苏宁为回馈山东消费者一年的支持,于12月21日在苏宁易购泉城路永安店举办Super会员年终犒赏,邀请会员朋友到店包水饺 迎冬至。

  12月21日一早,苏宁易购的工作人员已将活动所用的食材和用具摆放完整,等待会员的到来。10点钟不少消费者已经就位。10点半时,所有的会员都已到齐。大家撸起衣袖,洗干净手,准备包水饺。

  活动主要分为七手八“饺”享欢乐、千“饺”百态玩花样以及天之“饺”子Luck You三个环节,在千“饺”百态玩花样环节中,担任了家里30多年大厨的李阿姨大显身手,一口气包了5种不同样式的水饺,引发现场会员的连连称赞。果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最后李阿姨不负众望获得本环节第一名。主持人为李阿姨送上了会员专属礼品。

  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最后在所有会员的努力下,饺子终于包完了,尽管饺子的形态各异,但是会员对自己的成果相当满意。李先生说:“我是苏宁的老会员了,从十几年前就在苏宁买家电,看着苏宁从一家只卖家电的企业发展至今天多业态的企业。这也证明了,一个企业只有真正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才能走得更远。今年我参加的会员活动加起来得有五六次了,每次都是尽兴而归。这次包水饺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在这次活动中学会了两种新的包饺子方法,回家一定要给家人露一手。”

  目前,苏宁易购在线下已形成全品类、多业态的购物场景,门店覆盖了CBD、社区、购物中心、县镇商圈、超市、百货购物等,能够为会员用户提供更多场景的购物体验。苏宁会员周作为苏宁线下活动IP,累计参与老会员超过300万人,活动现场会员拉新超过150万。会员周活动已经逐步扩展到济南、南京、成都、西安……等全国82个城市。

  此前,山东苏宁举办的会员答蟹宴——大闸蟹免费试吃活动也广受会员好评。日后,山东苏宁将持续坚持操作会员周活动,并依托优势的门店生态,整合各类型业态门店会员进行定期的互动,为会员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山东苏宁Super会员逐渐向场景会员升级。利用苏宁特有的线上线下双线联动的优势,打造场景零售圈。加入Super会员,无论消费者身处怎样的场景,均能享受到“苏式服务”,一个会员,无限场景。会员线上线下购物均可享受 2%云钻返利,云钻可抵现金;全年赠送36张运费券,而且还能同时享受372天PP影视会员、3张体育观赛券,不仅如此,Super会员还能享受清洗保养7-8折购等贴心权益。而今年山东苏宁更是推出了Super Family会员,Super Family会员具有多样性、多层次、全覆盖等特点。12大特权中,除了一般电商会员都有的购物返利外,还加入了体育、母婴、娱乐等场景元素。与普通Super会员相比,Super Family一个会员至少覆盖3个家庭成员,苏宁1499的茅台,也需要Super会员才能预约抢购,专属身份的附加值水涨船高。

实力宠粉!山东苏宁Super会员年终犒赏

  2019即将结束,在元旦来临之前,山东苏宁在12月27日—1月3日,策划了跨年狂欢 年货新主张双旦庆典。活动期间不仅有预存翻倍抵、单品满千返百、套购送豪礼、以旧换新等活动,更有24小时专属V购、30365服务为消费者购物保驾护航。据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山东苏宁还将在济南各业态门店策划落地好玩又有趣的苏福大包、鼠你最会猜等活动,为山东消费者营造好看、好用、有趣的家电年货节。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