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COSMOPlat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12月19日-21日,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共享全球物联网资源,共建产业生态”为主题,以物联网产业链为基础,面向各个细分领域的应用场景,聚集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物联网产业颇具创新力的全球企业,如谷歌、苹果、海尔、华为、阿里等品牌参与其中,共话物联网产业发展。

  其中,COSMOPlat以“行业赋能万里行”移动体验中心的新颖形式落地赋能,带来了模式创新、技术创新、生态创新等在内的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为推动全球物联网领域的创新与合作提供新思路,获得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

海尔COSMOPlat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行业赋能 展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2019年,与物联网相关的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不断加深与各行业的融合。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聚焦行业解决方案,打造了智慧应用方案展区、5G技术及应用方案展区(AR/VR)等6大展区,全面推动全球物联网产业发展。

  在智慧应用方案展区,海尔COSMOPlat“行业赋能万里行”以移动体验中心的新颖落地赋能形式,带来服装、教育、模具、供应链、能源等行业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体验。

  以COSMOPlat提供的服装行业解决方案为例,海尔COSMOPlat服装行业生态品牌海织云平台,针对服装行业库存高、产销不匹配等行业痛点,为纺织服装行业产业升级提供全流程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自主研发的海衣定制APP,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为用户定制美好穿衣体验,满足用户日益个性化的服饰穿搭要求;同时通过智慧门店APP,服务于服饰企业终端,线上线下打通,实现新时代物联网零售模式的升级打造。

海尔COSMOPlat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行业合作 共建共享工业互联网平台

  本届大会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大会和展览,为物联网及其相关领域的企业创造更多更优质的行业交流及合作机会,推动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展会现场,海尔COSMOPlat分别与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冠洁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佛山智享产业园区运营有限公司合作签约,就智慧城市、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展开合作。

  同时,为解决胸痛中心急救时间管理与病历信息客观记录等痛点问题,基于COSMOPlat大规模定制模式打造的心?侠智能胸痛中心系统在展会现场正式推出。据悉,心?侠系统基于5G、IoT、AI与高维模型等技术的应用,通过“智能+互联”建立院前初筛诊断、院中急症救治、院后康复管理的疾病防治闭环,实现标准化建设与智能化运营,实现胸痛患者的救治效率有效提升15%,为致命性胸痛患者搭建一条黄金生命抢救线。

海尔COSMOPlat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行业认可 获评2019年度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

  本届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包含的两大重要海外大会:IoT World中国站及5G全球大会中国站,均为首次登陆中国。其中,IoT World作为物联网领域专业技术博览会暨研讨会,延续IoT World全球活动的资源优势,海尔、华为、阿里、微软、谷歌等企业受邀参会,演讲嘉宾围绕如何助力中国物联网市场发展的话题,从国家政策、产品开发成本、IoT设备安全性以及物联网技术对中国工业的影响等角度展开分析,并深入探讨如何借助5G、LPWANs、AI语音、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快速打造IoT平台,以推动智慧、可持续发展的城市,充分挖掘物联网技术潜力。

  会上,海尔COSMOPlat相关负责人发表了题为《共建平台新生态 赋能企业转型》的演讲,分享平台凭借模式、技术、生态三大创新融合,持续迭代,不断演进,实现跨行业跨区域复制的应用赋能,赋能企业转型升级的探索实践成果。在大会同期举行的2019全球(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峰会暨颁奖典礼上,海尔COSMOPlat获评2019年度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奖。

海尔COSMOPlat携全场景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亮相深圳国际物联网与智慧未来展

  据悉,基于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大规模定制模式,COSMOPlat围绕用户需求链接多维资源,为用户提供场景生态下的定制化服务。COSMOPlat作为全球最大的大规模定制解决方案平台,汇聚了3.3亿用户、4.3万家企业和390多万家生态资源。目前已孕育出建陶、房车、农业等15个行业生态,在全国建立了7大中心,覆盖12大区域,并在20个国家复制推广。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率先开启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建设,实现由网器到场景到生态(智家云)的升级。海尔COSMOPlat全面加速生态构建,实现场景替代产品、生态覆盖行业的转型引领。作为全国十大双跨平台之首,COSMOPlat将发挥“引领者”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践行跨行业、跨领域生态赋能,为工业互联网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