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业唯一 海尔智家荣获“最具影响力智慧赋能服务商”

  在住房租赁行业追求高质量发展,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时代,如何寻找行业大变局中的新动力成为公寓运营商关注的焦点。

  12月20日,由金砖传媒、《中国房地产金融》主办的以“寻找空间价值驱动力”为主题的2019中国金立方商业地产年会暨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在上海隆重开幕。此次峰会,汇集了中国及全球主力商业地产管理领域头部机构、行业领军人物、先行者,共同透析精地产以及公寓行业现状,探嗅公寓行业下一个增长。而海尔智家凭借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及研发制造等优势赋能住房租赁行业智慧发展,荣获“2019金立方最具影响力智慧赋能服务商”,为家电业唯一获奖企业。

家电业唯一 海尔智家荣获“最具影响力智慧赋能服务商”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荣获“2019金立方最具影响力智慧赋能服务商”)

  峰会期间,不仅汇集各路大咖共襄盛事,而且还颁发了金立方商业地产及存量资产大奖,旨在嘉奖本年度在商业地产及公寓行业有着杰出表现的机构与商业品牌。作为家电行业唯一获奖企业,海尔智家凭借“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以及背后研发制造优势,为智慧公寓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从海尔智家代表在峰会上发表《智慧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发言中,我们不难发现被公寓运营商认可的背后,是海尔智家为公寓运营商及用户打造的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海尔智家通过“5+7+N”全场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涵盖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阳台等5大生活空间里的N个智慧场景定制以及用水、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其解决方案通过智慧运营和分布式能源管理提升品牌溢价空间,降低公寓运营商的运营成本。

家电业唯一 海尔智家荣获“最具影响力智慧赋能服务商”

  (图片说明:海尔智家代表现场发表《智慧赋能美好生活》主题演讲)

  作为公寓配套的一个重要环节,产品创新是公寓运营商一直关注的重点。海尔智家在全球建立“10+N”开放研发体系,持续吸收全球优质研发力量,其151项原创科技被行业模仿足以证明创新实力的引领性;除此之外,海尔智家在全球设立25个工业园和122个制造中心,以世界级的领先技术为公寓运营商提供强大的产品以及方案支撑。

  基于方案与研发等优势被公寓运营商全面肯定。自2014年,海尔智家进入长租领域以来,已与TOP公寓的49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与自如、麦家、上海张江人才公寓、上海徐房世家花园等公寓运营商均联合建设了智慧公寓。未来,海尔智家将持续做物联网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以智慧赋能住房租赁行业转型升级,共建美好智慧租赁未来。

网络编辑:颜甲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