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致力于母乳研究,做出适合宝宝的奶粉

  婴幼儿奶粉有许多品牌,宝妈们挑选的时候会有眼花缭乱的感觉。伊利集团致力于母乳研究,力求做出更适合宝宝饮用的奶粉。有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妈们就有了一个更好的选择。好的奶粉可以让宝宝吃得开心,宝妈也能更放心一些。

image.png

  一款优质的奶粉,配方自然是最关键的。别看奶粉罐上的配料表面积不大,里面却有很大的学问。比如致力于母乳研究的伊利集团推出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就含有许多优质的营养成分。

  α+β创新蛋白

  α+β创新蛋白是指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它们也被称作“黄金蛋白”,我们从这个别称就能看出它们的价值之高了。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配比科学,可以促进宝宝营养好吸收,身体更强壮。

  由伊利集团进行母乳研究,并将研究成果成功运用在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中的“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已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优秀奖。

  核苷酸

  核苷酸是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具有维持婴儿机体生长发育、促进肠道成熟等作用。在宝宝快速生长发育的周期中,要补充核苷酸才能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

  将核苷酸添加到奶粉中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市售的很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中,核苷酸的组成比例都与母乳中的有差异。伊利集团致力于母乳研究、揭开核苷酸的奥秘,从2003年开始进行母乳研究,历经十几年,终于成功攻克了这一技术难关。

  2018年11月,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伊利重磅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这项研究成果获得了三项国家专利,也已经运用到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当中。这也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在宝宝奶粉排行榜上居高不下的重要原因之一。

  伊利金领冠珍护的配料表中还有很多秘密,例如益生元、OPO结构脂等成分的添加,可以有效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并避免上火和便秘等症状。

image.png

  好的奶粉可以让宝宝吃得更加健康,宝爸、宝妈们如果能够懂得如何看奶粉的配料表,知道如何挑选一款配方适合的奶粉,购买的时候就不会感到纠结了。好的奶粉从配方上就可以看得出来,伊利集团将继续致力于母乳研究,帮众多宝爸、宝妈解决宝宝的营养问题。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