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的小幸福 探班国美跨年派对大换购

  近日,家住吉林长春的小赵向记者爆料,他收获了一份新年意外惊喜,这要从他几天前参加无意中参加的一次活动说起。

  小赵一直想给自己买一台破壁料理机,然而自己家中的豆浆机用了很多年,扔了又可惜,没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在路边看到了吉林国美重庆路国贸店的海报,“旧家电当钱花 凭任意旧家电购新家电”,这条醒目的标语第一时间吸引了他的目光。

辞旧迎新的小幸福 探班国美跨年派对大换购

  他从没想过自己的旧家电还有用武之处,他走进门店,看到很多人都围在服务台前,手里都捧着自己的旧家电。经过一番咨询之后,他了解到这是国美跨年派对活动期间(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5日)推出的辞旧迎新大换购活动,任何旧家电都可以在国美换取高额换购优惠券,有了优惠券就可以在国美购买新家电啦。这次参与大换购的家电包括冰箱、冰柜、洗衣机、电视、空调等传统大家电,剃须刀、电水壶、电饭锅、电热锅等生活小家电,以及手机、键盘、鼠标等3C产品,其中正好就有他心仪的苏泊尔破壁料理机。

辞旧迎新的小幸福 探班国美跨年派对大换购

  一听说这个消息,小赵兴奋不已,马不停蹄的回到家中拿上自己的旧豆浆机,并前往门店,在现场收旧顾问的指导上,登录国美管家进入换购入口,登记可旧家电信息,并参与回收估价,最后,小赵亲手将自己的旧豆浆机被放进了国美特别设置的旧物回收箱中,轻松完成了回收流程。

辞旧迎新的小幸福 探班国美跨年派对大换购

  参与换新后,小赵欣喜的领取了一张换购优惠券。他马上前往门店内的苏泊尔体验区,购买了一台价值799元的苏泊尔破壁料理机,根据商品金额,在使用换购优惠券后优惠50元,最终只花费了749元的价格。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这件崭新的破壁料理机对于小赵来说无疑是一件意外的礼物,他对记者表示:“老家电使用久了问题很多,我早有换掉它的冲动,但是处理起来却不容易,国美这次辞旧迎新大换购活动对我来说来的正是时候。国美这份跨年礼物。”

  国美收旧顾问表示:“国美跨年派对辞旧迎新大换购活动准备了不同档位的换购优惠券,50任意商品优惠券、满2000元以上100优惠券、满3000元以上200优惠券、满5000元以上300优惠券、满7000元以上500优惠券、满10000元以上800优惠券,用户完成收旧流程后选购不同档位商品即可使用。”

  据悉,国美跨年派对活动在辞旧迎新之际,真正为用户的旧家电找到了一条处理的路径,像小赵这种换新的用户通过换购活动不仅收获了新家电,也收获了2020年的喜悦。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