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场景替代产品,卡萨帝发布醒衣生活方式

    摘  要:现阶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自己的仪态、礼仪提出更高要求。无论是蓬勃发展的文化事业还是大家习以为常的规范礼仪,我们越来越高频看见“雅”的痕迹。而作为优雅的外在表现,衣着之雅在社会交往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这也对高端衣物护理提出更高要求。

  现阶段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自己的仪态、礼仪提出更高要求。无论是蓬勃发展的文化事业还是大家习以为常的规范礼仪,我们越来越高频看见“雅”的痕迹。而作为优雅的外在表现,衣着之雅在社会交往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而这也对高端衣物护理提出更高要求。

以场景替代产品,卡萨帝发布醒衣生活方式

  产品到场景,卡萨帝引领用户生活方式变革

  从2017年以来,卡萨帝创造“空气洗”这一行业领先的高端衣物护理解决方案,通过原创微蒸汽护理技术,实现对羊绒、皮草、真丝等高端面料的护理焕新,从温度可调到面料可选,从微蒸汽到超声波,从纤见系列到融合纤洗机,技术与产品逐步更新的同时,“空气洗”本身也逐渐从一种功能向一种生活场景演变。

以场景替代产品,卡萨帝发布醒衣生活方式

  2020年元月6日,海尔干衣护理机元年启动暨用户场景发布活动在无锡举行,首次发布了“醒衣”生活方式。就像名贵红酒喝之前需要醒一醒才能释放纯甄味道,高端衣物在穿之前,同样也需要醒一醒,卡萨帝醒衣依托“空气洗”技术,除尘除皱,恢复织物蓬松柔顺,最快十分钟即可护理好,为用户打造了一种可以时刻保持优雅的着装体验。

  三大醒衣场景发布,打造用户优雅生活

  本次发布活动,卡萨帝提取了演出、聚会、商务三大典型场景,来展示醒衣所带来的优雅生活体验:孩子第一次登台演出,雪白的芭蕾舞裙蓬松灵动,就是因为妈妈用卡萨帝10分钟醒衣,让孩子在人群中更出挑;下了飞机还有一场商务派对,礼服放在行李箱有点压皱,到机场VIP室用卡萨帝10分钟醒衣,礼服马上恢复光彩;商务会议安排紧密,却要时刻保持状态?西服套装骨相挺拔的背后,同样是办公室里卡萨帝10分钟醒衣。

  对用户来说,醒衣提供了一种方便快捷的高端衣物护理方式,满足他们对“雅”的需求。对企业来说,醒衣是全新概念和消费趋势,它所代表的从产品向场景转型,再一次凸显场景价值,在当前行业负重前行的环境下,“醒衣”创造了一个新的增量出口。更广泛地说,“醒衣”生活对于中国优雅文化的复苏与崛起,起到催化剂和动力引擎的作用,这种带有优雅基因的生活方式,将成为新时代“雅”的代名词。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