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家电也换新 山东苏宁门店联合百大品牌助力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1500元

    摘  要:2020年春节将至,很多人将在春节前来一场“辞旧迎新”。为了让用户享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此次年货节,山东苏宁重点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家电快修一小时达”“银行免息”,让更多返乡游子过一个“幸福年”。

  2020年春节将至,很多人将在春节前来一场“辞旧迎新”。为了让用户享受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服务,此次年货节,山东苏宁重点推出“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家电快修一小时达”“银行免息”,让更多返乡游子过一个“幸福年”。

迎新年,家电也换新 山东苏宁门店联合百大品牌助力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1500元

  “家里的空调制暖不行,前两天参加苏宁以旧换新买了个空调共省了1100元”。家住济南阳光100的刘阿姨告诉记者,今年儿子带着小孙子回家过年,家里太冷了索性参加了苏宁以旧换新活动,换了一个新空调。据了解,刘阿姨所居住的是10几年的老小区,不少中老年人用的都是 “超龄”家电,“旧、坏、脏”是普遍存在的问题,时值年货节,苏宁易购门店联合海尔及苏宁售后,为小区居民送上了维修、清洗、上门收旧换新服务。

迎新年,家电也换新 山东苏宁门店联合百大品牌助力以旧换新 最高补贴1500元

  据苏宁大数据,2019年1-11月,苏宁平台以旧换新总转化金额60亿,参与补贴人数133万人次,换新台数超200万订单,回收电子电器产品件数285万件,其中传统家电换新占比83%。为了更好的服务用户的换新需求,年货节期间,苏宁更是联合美的、海尔、惠而浦、海信、小米、vivo等百大品牌,追加力度,推出手机、家电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500元。

  据了解,同时为了满足年前用户多样化需求,山东苏宁联合售后部门推出了“家政保洁”、家电清洗”、“衣物洗护”四大服务,加入Super会员更可享受专属优惠。

  山东苏宁为迎接新年、回馈新老用户,1月10号举办山东苏宁年货节,买家电3C,就来山东苏宁!不仅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的优惠活动,还联合平安银行推出三期免息、满额立减等活动。围绕用户为核心,山东苏宁春节不打烊,持续为山东用户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服务。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