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卡萨帝冰箱在美获评2020 CES科技创新奖

http://www.e23.cn2020-01-09家电消费网

    摘  要:1月8日,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报道,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凭借在智慧保鲜和智慧饮食场景领域的创新获得“2020 CES 科技创新奖”(CES Tech Awards),美国FOX21、华尔街在线、英国One News Page、意大利Informazione等全球知名媒体也相继转载了这一消息。

  1月8日,新华社美国拉斯维加斯消息报道,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凭借在智慧保鲜和智慧饮食场景领域的创新获得“2020 CES 科技创新奖”(CES Tech Awards),美国FOX21、华尔街在线、英国One News Page、意大利Informazione等全球知名媒体也相继转载了这一消息。

新华社:卡萨帝冰箱在美获评2020 CES科技创新奖

  文中提到,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获奖的理由是,其不仅搭载了行业先进的保鲜技术,更能收集并记忆家庭成员的健康情况和饮食偏好,为用户推荐每周营养餐计划和定制个性化食谱,完成了冰箱从“存食材”到“家庭健康顾问”身份的转变。

  据了解,这款冰箱目前已在中国国内上市,市场售价10万元。其搭载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冰箱内氧气浓度,实现食材保鲜期延长8倍的效果;同时冰箱可与体脂秤相连接,收集并记忆家庭成员体脂、体重等健康数据,并通过AI智能系统识别每个家人的面部特征,主动为正在使用冰箱的用户推荐合适的饮食菜单,以此来管理全家人的健康饮食。

新华社:卡萨帝冰箱在美获评2020 CES科技创新奖

  中怡康最新年累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单价均实现高增长,并成为高端冰箱市场份额占比最高的品牌。报道也指出,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是卡萨帝不断推进高端智慧家庭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络编辑:田艳敏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