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项标准、6000余项专利!“海尔系”厨电销量将超千万台

    摘  要:24项标准、6000余项专利!“海尔系”厨电销量将超千万台

  12月3日,“新起点,新征程”海尔厨电产业2020年全球峰会在上海举行。会上公布,预计到今年12月底,“海尔系”厨电全球年销量将超过一千万台,这也预示着“海尔系”厨电开始进入全球厨电行业头部阵营。

24项标准、6000余项专利!“海尔系”厨电销量将超千万台

  规模即将跨过千万台门槛的背后,是“海尔系”厨电科技实力的展示。据悉,此次海尔厨电在全球峰会上,不仅仅发布了多款最新产品,还实打实地亮出了自己的“家底”,其亮眼的数据足以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具体数据表现为“海尔系”厨电拥有24项标准、6000余项专利,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引领。

  其实,回望海尔厨电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早在国内厨电品牌“攻城略地”抢占市场的时候,海尔厨电就开始一步步地推进自己的全球化战略,先后整合新西兰国宝级品牌斐雪派克、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意大利Candy,并在2017年发布了全球大厨电战略,在这一战略布局下,“海尔系”厨电品牌扩充到6个,遍布世界各地。

24项标准、6000余项专利!“海尔系”厨电销量将超千万台

  目前,作为国内头部品牌的方太、老板等正在国内市场激战时,“海尔系”厨电已经完成了全球化布局,并开始收割成果。此时,“海尔系”厨电全球年销量将超过一千万台,并且在全球主流市场拥有了领先地位。

  在北美市场,作为北美厨电第一品牌,GE Appliances一直专注于对美食和食材方面的研究,并持有217项国际专利,许多厨电产品都是在这里诞生,如全球第一台气密性家用冰箱、第一台快速烤箱、第一台一体双腔嵌入式烤箱等。在成为“海尔系”厨电的成员后,其庞大的专利技术都被整合,满足全球用户的场景需求。

  除了GE Appliances,“海尔系”厨电品牌阵营还包括新西兰斐雪派克、意大利Candy、卡萨帝、海尔、统帅,其背后的研发实力囊括了德国纽伦堡研发中心、美国路易斯维尔等10大研发中心,以及美国GE Appliances佐治亚、墨西哥斐雪派克等5大制造基地,在全球资源的加持下,其研发与制造能力得到再次提升。

  更重要的是,为了整合资源实现“1+1大于2”的效果,海尔厨电成立全球美食研究院,并设立了美洲分院、亚洲分院、澳洲分院、欧洲分院以及两大研究所,更好的利用并串联其遍布在全球的研发中心。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海尔系”厨电全球年销量将超过一千万台进入全球厨电行业头部阵营的“底气”,来源于这6000余项专利、24项标准的支撑下的全球科技领先实力。海尔厨电不仅通过对专利技术的整合,满足率全球用户的场景需求。而且精准把握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智慧化的场景。相信,凭借着场景优势和科研实力,海尔厨电下一步将会继续为用户提供智慧高端的厨电产品。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