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消费也能用它?这1000万元消费券还能用来买卡萨帝杀菌空调

http://www.e23.cn2020-03-19家电消费网

    摘  要:为推动服务业的恢复与发展,青岛城阳区近日将通过“爱城阳”APP向广大市民发放总价值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鼓励市民走出去消费。关键是,高端消费也能用到它!3月18日,青岛卡萨帝空调销售人员介绍说,青岛市民(包含但不限于城阳区)凭摇号获得电子消费券,还能购卡萨帝指定款杀菌空调。

  为推动服务业的恢复与发展,青岛城阳区近日将通过“爱城阳”APP向广大市民发放总价值1000万元电子消费券,鼓励市民走出去消费。关键是,高端消费也能用到它!3月18日,青岛卡萨帝空调销售人员介绍说,青岛市民(包含但不限于城阳区)凭摇号获得电子消费券,还能购卡萨帝指定款杀菌空调。

高端消费也能用它?这1000万元消费券还能用来买卡萨帝杀菌空调

  此次青岛发放的总价值1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主要包括餐饮消费券、体育消费券、图书消费券、零售消费券4大类。卡萨帝空调此次活动主要针对领取到“零售消费券”的青岛市民。他们除享受“零售消费券”的福利外,还可购买指定型号的卡萨帝杀菌空调,享受100-1000元不等的健康补贴。持零售消费券的市民可前往青岛市任一家卡萨帝空调专柜购买产品,每台消费限用一份。同时,市民在购买指定型号卡萨帝空调时,还可获得0元安装、七星级服务及24期免息分期等增值服务。

  目前,卡萨帝空调推出的天净、天悦两大系列空调内置UVC深紫外杀菌模块,开启空调健康键,能有效杀灭90%以上的白色葡萄球菌、96%以上的大肠杆菌和90%以上的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对H3N2流感病毒宿主细胞去除率也达到93%以上,配合柔湿抑菌科技实现双重杀菌净化,打造温湿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

  据中怡康第11周家用空调市场数据显示,1.5万以上卡萨帝份额达到50.43%。所以领取消费券的同时,不妨去看看这些高端杀菌空调。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