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餐最操心?卡萨帝:邀请米其林大厨分享体验

    摘  要:家里有宝宝的父母每天都为孩子的三餐操心,总是为做什么饭菜发愁,既要考虑营养,还要考虑孩子爱不爱吃。3月31日,卡萨帝冰箱邀请米其林大厨在"体验云众播"平台上展示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专门演示了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儿童餐。

  家里有宝宝的父母每天都为孩子的三餐操心,总是为做什么饭菜发愁,既要考虑营养,还要考虑孩子爱不爱吃。3月31日,卡萨帝冰箱邀请米其林大厨在"体验云众播"平台上展示卡萨帝智慧厨房场景,专门演示了如何做出色香味俱全的儿童餐。

  直播中的主角芳芳是两个孩子的妈妈,7岁大宝和8个月小宝的一日三餐是让她最为操心的事情。因为一方面她要做到营养充足,另外还要做得好看、好吃才行。

  "你做饭就是那么固定的几样,谁愿意吃呢?"一边是大宝吐槽饭菜没花样,一边是宝妈担心每周只采购一两次食材,怕孩子营养跟不上。

孩子三餐最操心?卡萨帝:邀请米其林大厨分享体验

  针对这两大问题,米其林大厨Sam给线上的年轻父母做了一次演示,只见他从卡萨帝冰箱里取出芹菜和草莓,开始动手制作。19:00时分,Sam老师的"翡翠水晶棒"和酸奶草莓出炉,芹菜嫩绿爽脆,鲜红的草莓清香鲜甜。看着色香味俱全的晚餐,原本不爱吃芹菜的大宝也胃口大开。"没想到食材新不新鲜,做出来的效果差别这么大!"屏幕前的网友也纷纷评论互动,表示惊讶。

孩子三餐最操心?卡萨帝:邀请米其林大厨分享体验

  接下来就要说重点了,Sam大厨做出的美食,就是靠有一台好冰箱。从前面的直播中可以看到,无论芹菜叶和茎,还是草莓都非常新鲜也像刚采摘回来的一样,这就代表营养成分保存完好。这背后正是卡萨帝冰箱的储鲜支持,此前中国农业大学的实验数据显示,普通冰箱里存放7天的草莓,花青素和叶酸含量仅剩64.4%和42.5%,而卡萨帝冰箱可维持在86.3%和82.7%。

  可见,有了好的食材才能做出可口的美食。对于有宝宝的父母们,为孩子也为自己选一台好冰箱,保障一家人的饮食健康,的确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网络编辑:卢卫美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