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冰箱第13周环比上涨,海尔继续领跑

    摘  要:4月1日,记者从中怡康处获悉2020年第13周冰箱市场数据:行业整体环比上涨,零售额环比增长39.4%,零售量环比增长30%。

  4月1日,记者从中怡康处获悉2020年第13周冰箱市场数据:行业整体环比上涨,零售额环比增长39.4%,零售量环比增长30%。

  行业整体环比上涨,各品牌表现如何?从份额来看,海尔冰箱39.7%、美的13.4%、容声11%,TOP3品牌格局稳定。

中怡康:冰箱第13周环比上涨,海尔继续领跑

  再来看畅销单品,在畅销冰箱TOP20,海尔占14席,美的4款,容声、西门子各1款。其中,403升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最畅销。据悉,基于海尔冰箱发布的全空间保鲜、科学收纳等场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实现蔬果15天不变色、冻肉30天无血水等健康保鲜效果。

中怡康:冰箱第13周环比上涨,海尔继续领跑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健康保鲜”将成为冰箱业的大势所趋。品牌能否通过科技创新,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健康饮食需求,是能否在市场上获得认可的关键。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