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立夏桑拿天就来了!海尔空调动作更快,桑拿天除湿场景给你干爽的家

    摘  要:如何摆脱夏日湿热的“蒸煮”模式?5月6日,从海尔空调了解到,在海尔智家APP上线了“桑拿天除湿”场景卡片,针对高温天气下的室内高湿环境,满足家中无人的条件下,全屋均衡降温除湿的舒适需求。

  虽说五月初刚刚立夏,但国内部分地区俨然已进入了“桑拿天”。高温高湿让不少家庭变成“桑拿房”,不仅家具被褥变潮发霉,还要谨防室内中暑和食物变质,影响人们的健康。

  如何摆脱夏日湿热的“蒸煮”模式?5月6日,从海尔空调了解到,在海尔智家APP上线了“桑拿天除湿”场景卡片,针对高温天气下的室内高湿环境,满足家中无人的条件下,全屋均衡降温除湿的舒适需求。

刚立夏桑拿天就来了!海尔空调动作更快,桑拿天除湿场景给你干爽的家

  打开智家APP一键开启“桑拿天除湿”场景卡片,空调在保持恒定温度情况下,主动执行除湿模式,室内湿度降低,家具、床褥干爽而舒适。

  开启场景应用后,空调主动预约除湿时间,云端联动调整除湿间隔。空调自行预约全天的多次除湿,用户回家后即可享受除湿后的干爽环境。若云端查询到室外天气有雨或者湿度超过80%,空调就会主动调整除湿间隔时间。

刚立夏桑拿天就来了!海尔空调动作更快,桑拿天除湿场景给你干爽的家

  桑拿天除湿场景是海尔智慧空气众多场景中的一种,此外还有56度C除菌、UVC紫外除菌、宠物空气等多种空气场景方案。未来海尔空调也将联合更多空气攸关行业,针对用户不同需求提供全面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网络编辑:鞠月芹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