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公布“1V1”服务计划 济南家乐福618提前开抢!

    摘  要:“我们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限值,为用户提供1V1服务管家。”5月25日,在苏宁618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启动“1V1”服务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务。

苏宁618公布“1V1”服务计划 济南家乐福618提前开抢!

  1000家履约中心618布局完成,苏宁家乐福到家最快25分钟送达

  “我们将服务力量调配到最大限值,为用户提供1V1服务管家。”5月25日,在苏宁618云发布会上,苏宁易购集团副总裁顾伟宣布,苏宁启动“1V1”服务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快更有效率的服务。

  更快更有效率,最明显的体现,就是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的提档升级。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顾伟宣布,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3公里范围内提速到最快25分钟送达。3-10公里范围内实现一日三送。顾伟表示,苏宁家乐福的产品和服务,离用户更近了、更快了。

  同一时间,家乐福华北区管理层齐聚一堂,为今年618做最后冲刺!

  “自5月28日开始,家乐福所有门店将正式开启今年618年中大促,5月28日至6月1日,家乐福洗护产品满199元减100元,休闲食品、酒水饮料等七五折,优惠力度可以说与双11持平。”家乐福华北区负责人表示,“此外,大家关注的进口食品、应季的凉席等床上用品低至五折。”

  据悉自5月28日开始,家乐福将开启今年618年中大促,百余种品牌参与联动,期间六一宝宝节大王纸尿裤满299元减100元、进口啤酒零食五折起等一系列优惠,家乐福618提前开抢,省钱不用等。

  从3公里到10公里的家乐福到家服务

  今年2月份,苏宁家乐福到家服务上线,在全国209家家乐福门店3公里范围内,消费者通过家乐福小程序、苏宁易购APP、苏宁小店APP,可以享受1小时送到家的服务。家乐福门店10公里内,实现了当日下午达、次日上午达。家乐福到家服务覆盖时令生鲜、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零食、母婴用品、个护清洁、家居百货、各种进口商品等,满足了消费者“宅家抗疫”的生活刚需,上线后获得消费者追捧。苏宁易购一季度报显示,家乐福中国到家业务销售占比逐月快速提升,3月份占比近10%。苏宁大数据显示,苏宁家乐福到家业务1-4月份同比增长412%。

  到家服务上线后,苏宁家乐福从IT技术、履约能力、商品结构等方面持续优化服务能力。近日,家乐福全国209家门店的快拣仓已经全部建设完毕,搭配家乐福门店3公里半径覆盖的800多家苏宁小店,1000家履约中心的布局悄然形成。家乐福到家业务的履约能力再上新台阶,家乐福门店3公里范围内,最快25分钟送达,3-10公里范围内实现一日三送,为35万个“福社区”实现心愿必达。

网络编辑:鞠月芹 值班主任: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