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618拿下行业多品类第一就够了?海尔智家:这不是唯一目标

  6月1日,苏宁易购正式打响618战役,各行业展开激烈角逐。聚焦家电行业,苏宁易购数据统计,截止到6月1日24时,海尔冰箱、洗衣机、热水器品类获行业第一,其中套购用户占比30%。在仅四小时的跨夜直播中,累计观看人次55万,带来销售200万,获大家电行业第一!

  消费者青睐"成套"下单,不仅是因为单品难以搭配、售后繁琐,还在于不能带来完整的场景化体验。而海尔智家基于体验云战略,提供的是覆盖衣、食、住、娱等生活方方面面的场景,为不同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智慧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在苏宁易购一天内创造出这样的成绩,足以见得其场景生态受到用户喜爱。值得注意的是,这仅仅只是618的热身赛,海尔智家在接下来还会亮出什么样的成绩单,让我们一起见证。

网络编辑:尹昂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