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性促消费再出发 拓宽出口产品内销渠道

http://www.e23.cn2020-07-06中国网

    摘  要: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指导和支持地方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同时帮助外贸企业对接重点商圈和电商平台,拓宽出口产品的内销渠道。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商业综合体去实地了解情况。

  近日,中国商务部做出安排,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指导和支持地方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同时帮助外贸企业对接重点商圈和电商平台,拓宽出口产品的内销渠道。近日记者走访了北京的商业综合体去实地了解情况。

  继全国多座城市推出地方版消费券后,近日支付宝方面又宣布于7月1日至17日在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规模100亿元的通用版消费券。在北京这家大型百货公司里,我们看到所有的商家均支持这轮消费券的使用。

  除消费券外,各地市场还为受疫情影响的外贸产品搭建线上线下平台,以此拓宽其出口转内销的渠道。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