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工业协会:中国在产千万吨级煤矿达52处

http://www.e23.cn2020-07-10中国网

    摘  要:记者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获悉,截至目前,我国已建成千万吨级煤矿52处,核定生产能力8.21亿吨/年,约占全国生产煤矿总产能的1/5。

  记者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获悉,截至目前,我国已建成千万吨级煤矿52处,核定生产能力8.21亿吨/年,约占全国生产煤矿总产能的1/5。

  从地域分布看,52处千万吨矿井分布在7个省(区)。其中,内蒙古自治区21处,产能3.91亿吨/年;陕西省15处,产能2.10亿吨/年;山西省8处,产能1.33亿吨/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3处,产能3000万吨/年;宁夏回族自治区2处,产能2400万吨/年;安徽省2处,产能2330万吨/年;云南省1处,产能1000万吨/年。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