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洗麻烦,消毒水残留伤皮肤!Leader:健康分区轻松解决洗衣难题

    摘  要:衣服混洗对大人影响不大,可对于抵抗力较差的孩子却有可能影响健康。想要分开洗衣服,手洗太麻烦,另买一台洗衣机又很占地方,这是让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头疼的难题。

  衣服混洗对大人影响不大,可对于抵抗力较差的孩子却有可能影响健康。想要分开洗衣服,手洗太麻烦,另买一台洗衣机又很占地方,这是让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头疼的难题。

  "新时代洗护优品"Leader升级健康洗护场景,针对这个难题推出了双筒健康分区方案,轻松解决衣服混洗难题,为孩子穿衣健康提供保障。

  混洗衣服是让家住太原的张女士一直很头疼的难题。起初,张女士都比较随意地把孩子和大人衣服一起洗,发现孩子有段时间身上起红疹,去检查说是过敏。家中过敏原很少,经过一段时间观察,张女士确认这是混洗衣服的后果。

  经咨询,张女士得知,很多细菌成年人可以直接忽略,但是对于抵抗力较差的孩子,却很危险。大人携带回来这些细菌,通过衣服混洗传递给孩子,就可能引起过敏。

  家里只有一台洗衣机,老人帮忙带孩子很辛苦,张女士不好意思要求他们,只能等小两口下班再单独洗孩子衣服,十分疲累。

  可这个麻烦还没解决,新麻烦又来了。为了杀菌,张女士之前用消毒水洗过衣服,但手洗不干净,残留的消毒水又让孩子过敏了。为此,张女士头疼了很长一段时间。

手洗麻烦,消毒水残留伤皮肤!Leader:健康分区轻松解决洗衣难题

  一直到最近,张女士看到Leader新推出的健康分区洗衣机,买回家后,衣服难分区的麻烦终于有了解决方案。现在,孩子的衣服放进Leader分区洗上筒,大人的衣服用下筒洗,6水路独立进出水,双筒完全独立运行,彻底免除了交叉感染的问题。

  而消毒水残留问题也得到完美解决。通过高温双杀菌,Leader分区洗可以做到90℃高温煮洗,30分钟除菌率达99%。而且是纯物理消毒,无任何残留。这样,困扰张女士一家的衣服混洗难题彻底被解决了。

  在如今,洗衣服是很方便的事,但有些细节不加注意,也会引发大问题。Leader洗衣机收集用户生活中的这些痛点,想到用户之前,不断升级迭代健康洗护场景,提供更实用、便捷的解决方案,打造新时代洗护优品,让用户感受到真正健康的洗衣体验。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