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企业管理者预测所在行业2021年将实现增长

http://www.e23.cn2020-09-28北京商报网

    摘  要:消费市场不断恢复。9月25日,尼尔森发布调研数据,企业管理者认为企业表现的预期持续向好。展望2021,80%的受访管理者预测其所在行业2021年将实现增长,90%认为其所在

  消费市场不断恢复。9月25日,尼尔森发布调研数据,企业管理者认为企业表现的预期持续向好。展望2021,80%的受访管理者预测其所在行业2021年将实现增长,90%认为其所在企业2021年将实现增长。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0.5%,为年内首次正增长。

  社区店因近场优势,成为了零售商和品牌商争相布局之地。尼尔森研究发现,消费者更青睐于通过近场消费购买特定产品,整体而言,社区店的表现要好于非社区店。在特定品类的销售表现上,社区店呈现出更高的流转率,以小型现代渠道为例,社区店快消品销售单店产出是非社区店的1.25倍,而护肤品和润唇膏等个护品类则达到近2倍。此外,社区店各城市间分布也存在明显差异,因此,定位黄金社区店是制胜市场的关键。

作者:王维祎   网络编辑:张章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