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消费苗头初显,苏宁易购打响50亿补贴战

    摘  要:今年“十一”黄金周成为国内零售企业的“关键战役”,被业内寄于厚望。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补贴大促,争夺客源,从零售数据来看,双节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苗头初显。

  今年“十一”黄金周成为国内零售企业的“关键战役”,被业内寄于厚望。目前,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补贴大促,争夺客源,从零售数据来看,双节消费拉动经济增长苗头初显。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3C业销售的旺季。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已做好迎接销售高峰的准备,率先打响50亿补贴战: 28日上线“狂补日”活动,宝马最高补贴8万元;30日,重点补贴低于大盘价黄金;9月28日-10月8日,大额补贴家电、3C和超市。

双节消费苗头初显,苏宁易购打响50亿补贴战

  抢跑国庆大促

  国庆低价风暴第一枪将在28日提前打响,“狂补日”重点补贴宝马、大闸蟹、茅台、戴森、小米、苹果、海蓝之谜、任天堂等大牌。值得注意的是,928狂补日延续了汽车补贴政策,新上了一款标价为34.8万的宝马525Li M,而该款车官方指导价为42.69万,苏宁易购补贴近8万元。

  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选购热门车型时,往往会遭遇加价提车、强制装修等问题。苏宁狂补日推出的宝马,没有任何附加消费,只卖裸车价,标价是多少,提车付款时就是多少,并享受同等售后服务。

  除了宝马外,9月30日,苏宁易购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一场“黄金夜”,将在百亿补贴会场和贾乃亮直播间同步推出低于上海黄金交易所大盘价的投资金。据悉,这次补贴的黄金规格为50g的投资金条,预计每克补贴7元左右。

  业内人士分析,宝马与黄金一向被市场认为是“非促品”,市场价格坚挺,苏宁易购拿“硬骨头”开刀,是想向市场传达出补贴大牌的决心,吸引消费者关注,蓄水国庆低价风暴。

双节消费苗头初显,苏宁易购打响50亿补贴战

  50亿补贴砸向家电、3C、超市

  在品类方面,苏宁易购50亿补贴额砸向家电、3C、超市三大品类。家电满1000减100,3C数码0元换新机、24期免息,超市满199减100。

  值得注意的是,在报复性消费和消费升级双重驱动下,消费者更愿意尝试各类新品,为新品买单。不完全统计,苹果、华为、三星、vivo、一加都有新品发布,消费者可上苏宁易购提前预约,享受24期免息与0元换新机的优惠活动。

  除了线上外,在线下,苏宁首个直播基地“趣逛逛”也将在9月30日揭开神秘面纱。据了解,“趣逛逛”中设置了多个主题直播间,不定期有明星网红前来展开直播,传统的门店销售员也被升级为“直播代逛员”。

双节消费苗头初显,苏宁易购打响50亿补贴战

  “代逛员”多了个主播身份,鼓励边上班边直播,最大化将私域流量转变为销售,让用户利用碎片时间也能有在线逛街的新鲜体验。直播销售的商品,3公里内1小时送达。“趣逛逛”中还汇集了诸多潮流尖品。与一般广场销售模式不同的是,“趣逛逛”强调场景体验,让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这些新奇好玩的品牌尖货。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3C业销售的旺季。苏宁易购方面表示,已做好迎接销售高峰的准备。

网络编辑:张章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