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与格兰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预期销售几何式增长

    摘  要:9月28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与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为导向,在国美平台的多渠道共同实现场景共建、流量共建、会员权益共建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态模型,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严选商品和服务。据悉,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有史以来双方合作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此,双方预期销售将呈几何式增长,并在未来持续深化合作,形成规模效应。

  9月28日,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与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为导向,在国美平台的多渠道共同实现场景共建、流量共建、会员权益共建等在内的新零售生态模型,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严选商品和服务。据悉,这是双方战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有史以来双方合作规模最大的一次,据此,双方预期销售将呈几何式增长,并在未来持续深化合作,形成规模效应。

国美与格兰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预期销售几何式增长

  双平台多渠道 奠定战略合作坚实基础

  近期,国美对外宣布其第二阶段战略,明确提出要打造以线上平台为主的双平台发展格局,核心是发挥线上平台技术与运营能力,更加便捷、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为全平台商家赋能,高效联通全渠道。

  在线上,国美目前拥有商品交易平台、社交分享平台,以及数百万的线上社群和数千万的线下网格化社群用户。国美全国门店已实现“万店上云”,每个门店服务周边3-5公里的社群用户,以“真人即时在线解答+商品快速送达+到店、到家服务”的全链条服务模式,成为离用户最近、最可信赖的“家庭顾问”。通过国美APP“门店”频道咨询、下单的用户,还可享受“闪店送”服务,小件商品最快半小时送达。此外,国美积累的高质量、高转化率私域流量,充分服务平台商家,为商家赋能。

  在线下,国美继续着力于精品展示和体验,让更多高科技产品得以充分展示,让用户通过场景体验切身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国美与格兰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预期销售几何式增长

  基于国美平台化发展战略,格兰仕将在国美APP上开设相关品类的多个官方旗舰店,同时,依托国美场景体验优势,格兰仕将在国美线下门店搭建和运营全品类独立展厅。届时,以黑金刚严选系列为代表的智能科技烹饪系统将会成为最大亮点。

  坚持严选 格兰仕“黑科技”新品进国美

  在零售基建的重要元素——全渠道搭建完成后,国美将“严选”上升到战略层面,以保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商品最优的性价比和最贴心的服务。此次双方合作,通过严选,格兰仕多品类新品、精品,将全面进入国美线上线下及社群的全域国美平台,其中黑金刚精品系列产品专供国美。国美也将对格兰仕的全系列商品进行集中采购,并对符合国美严选标准的商品全量主推。

  作为全球知名家电品牌,42年来格兰仕从产品的开发、设计、到创新,始终坚持推出高质量、多功能、安全可靠、环保、健康舒适的全屋家电产品和解决方案。从微波炉、电烤箱、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光波空调、超强性能空气消毒机等,到最新发布的智能科技烹饪“黑科技”,格兰仕不断壮大健康家电矩阵,通过科技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

国美与格兰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预期销售几何式增长

  格兰仕黑金刚系列产品

  深耕家电零售34年的国美,已形成了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优势,在选品、营销推广、服务配套方面不断创新。同时,国美还不断加大商品定制,目前,国美在家电领域的定制化比例已达45%。

  据悉,国庆大促期间,围绕会员营销、多单套购、精品秒杀等,双方将开启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社群营销活动,将格兰仕全新的科技成果、全新的科技理念、全新的烹饪体验,通过国美双平台多渠道,更加广泛、深入和快速地触及用户,助力更多中国家庭畅享健康、高效、时尚的现代化家居生活。

国美与格兰仕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预期销售几何式增长

  国美电器公司CEO张德炬表示,值此格兰仕创业42周年,双方达成深度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是供应链合作的创新。将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国美家电供应链,加大商品丰富度,凸显国美在电器零售领域的供应链优势。国美将对格兰仕在智能交互、智能客服、流量共建、物流交付等运营合作方面,全面提供支撑和赋能。未来,双方还将在会员权益、多场景融合互动等方面携手共建,共同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成为行业合作的新标杆。

网络编辑:张章 值班主任: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