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小白怕踩坑?卡萨帝中央空调召集设计师,让你“抄作业”

    摘  要:对很多人来说,为数不多的装修经验基本上都来自于踩坑之后,吃一堑长一智。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提前规划好,有没有现成的装修经验可以直接拿来用呢?

  对很多人来说,为数不多的装修经验基本上都来自于踩坑之后,吃一堑长一智。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提前规划好,有没有现成的装修经验可以直接拿来用呢?

  现在,“抄作业”的机会来了。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下,卡萨帝中央空调美好生活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将于11月19日在厦门举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文化和科技委员会秘书长孙晓勇、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孙少川等行业专家将亲临现场,联合设计师带来舒适住居体验,分享不同场景下的一站式全屋空气解决方案,为装修用户提供更好的设计思路。

装修小白怕踩坑?卡萨帝中央空调召集设计师,让你“抄作业”

  提起装修,很多人就头疼。因为装修不仅覆盖水、电、木、瓦等多个流程,而且操作繁琐,一不小心就会踩坑。比如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做到装修效果和自己预期的一样;家里不同功能区、不同人群对空气要求不同,如何选择中央空调才能满足多方需求等等。

  从大赛收集到的一万余份设计方案来看,以卡萨帝空气方案为代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在不同风格设计作品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四口之家,对空气需求各不相同。开空调时,老人不敢吹,孩子又嫌热,怎么办?卡萨帝空气方案不仅恒温恒湿,还有生态微风场景,在快速达到设定温度的同时,自动切换微风模式,精准控温、送风更舒适,让老人小孩都舒适。

  年轻家庭,除了健康舒适外,对智能性要求也高,但灯光、空调的开关分散,回家就要到处开?在卡萨帝空气方案中,空气管家可以设置回家模式、离家模式、睡眠模式等。当你回家时,一键点击“回家模式”,空调、灯光、窗帘就能自动开启。此外,空气卫士还能主动监测空气,自动调节,为用户带来生态智慧体验。

  在给予用户满意的一站式舒适住居体验之外,卡萨帝中央空调还将牵头制定卡萨帝青年设计师发展计划。据悉,卡萨帝将通过设计链接场景,用场景打造生态,为设计师提供学习、交流成长型平台。在19日的颁奖典礼上,现场还有诸多设计大咖分享设计经验,值得期待。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值班主任: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