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防疫措施再升级 物美内部防疫标准再更新

2020-12-31 09:33:31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赵述评 赵驰

责任编辑:卢卫美

  北京商报讯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场、商超的疫情防控不容松懈。12月30日,北京商报记者从物美方面了解到,物美于近日正式推出内部防疫指南第27版。着重在测温、出示健康宝、戴口罩、一米线、冷链追溯和储存、消杀记录等方面加强门店防疫措施。

  据了解,物美超市的防疫指南27版中要求,测温和登记健康码的桌子要有1-2米距离,不得紧挨,防止人员聚集;各店严格执行限流要求;所有进口海产品、畜禽类冷链产品在到货时全部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必须符合北京市进口冷链商品防疫防控要求。

  此外,大仓收货人员、第三方司机、库房环境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每日每两小时彻底做一次消杀消毒;在生鲜冷冻区域,配备一次性手套,频繁接触冷冻商品的员工,也需佩戴带一次性手套等。

  物美新闻发言人许丽娜表示,物美高度重视防疫要求,及时检核店铺落实情况。物美集团一定会持续严格落实政府的各项要求,加强防疫防控、保障供应,随时调运储备物资保障市场平价供应,承担对北京市民的保供责任。

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