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现金、50万元授信等你来创业

http://www.e23.cn2016-05-24舜网

    摘  要:3万元现金,50万的贷款能够干什么?可能会成就一位创业者的梦想!由山东舜网和商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商河县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将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一个这样的梦想舞台。


  舜网讯 3万元现金,50万的贷款能够干什么?可能会成就一位创业者的梦想!由山东舜网和商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商河县第二届青年创业大赛将为众多创业者提供一个这样的梦想舞台。

  大赛从5月4日启动,由共青团商河县委、商河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商河县经信局、商河县商务信息中心、商河县农村商业银行、商河联荷电商有限公司承办,商河县工商联、商河广播电视台、商河县文广新局、商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山东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商河县新闻中心协办。

  一、大赛参赛要求:

  1、截至2016年5月4日,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已创业或有创业意向的有志之士,要求创业地点或创业产品或创业公司注册地在济南市商河县;

  3、有意在商河创业的高校在校生;

  4、从事电子商务创业实践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5、2016年5月4日前参加过省、市、县(青年)创业大赛并取得三等奖以上名次的参赛项目不再参加本次比赛。

  二、参赛项目要求:

  1、参赛项目行业不限,创意文化产品设计、动漫影视、电子商务、空间设计、新媒体(APP等)、互联网、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为主的新兴产业和涉农产业、生态旅游等各类创意创业项目均可。

  2、参赛项目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须同意组委会进行现场考察。

  3、参赛项目已进行工商登记的,登记注册时间须近三年内(2013年5月4日后注册)。

  4、未进行工商注册的参赛项目至少应提出一个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或服务,并围绕这一产品或服务,完成一份计划书。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万元;项目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授信最高5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2万元;项目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授信最高30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万元;项目符合贷款条件的,银行授信最高10万元;提名奖、入围奖若干,发放奖牌及证书,同时有更多优惠扶持政策。

  四、报名方式:

  (1)现场及电话报名咨询:舜网(地址:济南市槐荫区腊山河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济南报业大厦四楼,报名电话:0531—67976362 李老师18678779062);

  (2)网上报名:可至“中国商河”网站下载相关资料及创业计划书,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大赛报名邮箱shcyds@126.com。

  (3)机构报名:各乡镇(街道)、工商联(总商会及专业商会)、电子商务协会等均可组织报名。

  更多详情请登录舜网(www.e23.com)

  只要您对梦想有追逐、只要您愿意为创业而努力,您的一个创意将会改变未来生活!

作者:李子润    网络编辑:曹乐平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