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新世纪学校开展“好习惯培训班”主题活动

http://www.e23.cn2016-06-24舜网

    摘  要:为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助力和谐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衢州市新世纪学校近日成立了“好习惯培训班”。

  为促进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助力和谐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衢州市新世纪学校近日成立了“好习惯培训班”。

  主任们集思广益,制定相关制度和过程管理、考评。每个活动阶段领导小组负责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使各项活动都做到有计划、有安排、有过程记录、有经验总结。

  训练班领导小组负责活动宣传,创设文化氛围,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每次活动之前,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好习惯养成”教育方案,使全体师生从思想上认识好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注重文化感染、环境育人,营造良好的行为习惯养成的氛围。

  相信在“好习惯培训班”的共同监督管理下,学生都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个文明新世纪接班人。

作者:通讯员 熊君杰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