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消费者暑期喜旺行 赞喜旺烤肠美味

http://www.e23.cn2016-07-22舜网

    摘  要:在喜旺集团金牌产品喜旺烤肠荣获国际金奖之际,济南消费者“暑期喜旺行”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喜旺集团全程赞助、承办的首届烟台海滨二日游活动。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免费游览烟台海滨景区、美丽的喜旺工业园、长岛度假区等著名旅游景点,并且是一条龙服务,吃喝玩乐全免单!

  在喜旺集团金牌产品喜旺烤肠荣获国际金奖之际,济南消费者“暑期喜旺行”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喜旺集团全程赞助、承办的首届烟台海滨二日游活动。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都有机会免费游览烟台海滨景区、美丽的喜旺工业园、长岛度假区等著名旅游景点,并且是一条龙服务,吃喝玩乐全免单!

济南消费者暑期喜旺行 赞喜旺烤肠美味

  7月9日中午,随着一辆大巴车缓缓驶入喜旺工业园的大门,首届喜旺会员消费者“暑期喜旺行”活动拉开了序幕。

  消费者们首先参观的是喜旺集团科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下,消费者们了解到了喜旺集团科技中心的“高大上”。原来喜旺集团科技中心是国家认可实验室,承担过国家“十一五”及“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星火计划,参与了国家《酱卤肉制品》等一系列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隔着无菌玻璃幕墙的一台台价值不菲的仪器设备,给消费者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

  紧接着,消费者一行来到了喜旺集团生产监控中心。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下,大家终于了解到喜旺产品是如何放心生产出来的。讲解时,人群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消费者的肯定是对喜旺产品的最大认可。

  随后,大家来到了布置一新的品尝室。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消费者们品尝了美味的喜旺产品,喜旺大肉块烤肠、老汤牛腱肉、脱骨猪蹄、维也纳香肠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喜旺大肉块烤肠,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一致赞扬,大家称其美味不可多得,怪不得能风靡北美市场,俘虏一众老外呢!

  品尝结束后,到访的每一位消费者都得到了一份纪念大礼包,并合影留念,愉快地结束了本次喜旺工业园之旅。在喜旺员工们依依不舍的送别中,他们再次踏上大巴车,前往美丽的海岛——长岛旅游度假区,开始了在仙境烟台的第二段旅程。

作者:郑仅扩   网络编辑: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