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昨现网络故障

http://www.e23.cn2016-07-23中国青年网

    摘  要:昨日,部分地区支付宝用户在购物支付时出现“网络不给力,请稍后再试”的提示,无法支付成功,转账时也遇到了同样问题。据支付宝微博消息,目前相关问题已经恢复正常。

 支付宝昨现网络故障。网络截图

支付宝昨现网络故障。网络截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 今日上午,部分地区支付宝用户在购物支付时出现“网络不给力,请稍后再试”的提示,无法支付成功,转账时也遇到了同样问题。据支付宝微博消息,目前相关问题已经恢复正常。

  支付宝微博解释称,今天上午十时多,支付宝在华南的一处机房出现故障,支付宝的技术团队紧急将业务逐步切流到其他机房,过程中影响到了部分用户对部分功能的使用。同时,资金和信息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目前目前相关问题已经恢复正常。

网络编辑:张晓艳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