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税前利润暴跌近五成 达五年来最差

http://www.e23.cn2016-08-19北京商报

    摘  要:昨日,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公布了前三个季度的销售数据。在此期间优衣库营业收入124.8亿美元,营业利润收入12.7亿美元,同比下跌23%。而公司税前利润更是暴跌46.4%至6.17亿美元。

  昨日,快时尚品牌优衣库公布了前三个季度的销售数据。在此期间优衣库营业收入124.8亿美元,营业利润收入12.7亿美元,同比下跌23%。而公司税前利润更是暴跌46.4%至6.17亿美元。

  曾经在内地被追捧的优衣库也不可避免地加入到了快时尚品牌败退行列。据悉,优衣库近三年一直处于业绩下滑状态。

  2014财年优衣库净利润收入约6.93亿美元,同比2013财年下跌28.7%。而截至今年2月29日优衣库2015上半财年业绩报告显示,集团净利润巨跌55.1%,达五年来最差。

  据了解,2008-2012年是快时尚品牌飞速占领市场的几年,出于中国消费者对快时尚的新鲜感,快时尚品牌顿时成为大众消费主流。但是曾经红极一时的优衣库也难逃业绩滑铁卢,这暗示着当今经济大环境下的快时尚品牌已经开始面对市场的多重挑战。

网络编辑:杜梦飞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