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热水器发起中国家庭洗浴革命

http://www.e23.cn2016-08-26中华网

    摘  要:8月23日下午,海尔热水器“安全守护 智净真诚”2017年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新品体验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海尔围绕“安全”主题,不仅发布了全球第一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而且还全新推出了不同场景下的水质安全解决方案。业界人士表示,海尔热水器从用电安全到用水安全不断提升行业标准,逐步改变着中国家庭的洗浴生活方式,发起了一场中国家庭的洗浴革命。

海尔热水器发起中国家庭洗浴革命

  8月23日下午,海尔热水器“安全守护 智净真诚”2017年全球用水趋势发布暨新品体验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海尔围绕“安全”主题,不仅发布了全球第一个“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而且还全新推出了不同场景下的水质安全解决方案。业界人士表示,海尔热水器从用电安全到用水安全不断提升行业标准,逐步改变着中国家庭的洗浴生活方式,发起了一场中国家庭的洗浴革命。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也愈加关注家庭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以洗浴生活来说,人们已经不仅仅要求“洗干净”,而是开始追求“干净洗”,洗浴健康观念已成为当下一种风尚。不过,从目前的行业现状来说,大多数企业还是主打“质量、节能”等传统卖点,针对热水器用电、用气、用水等涉及用户关键利益的安全问题,行业并没有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从某种程度来说,中国家庭的洗浴生活正面临着潜在的安全危机。

  发布会现场,海尔根据不同种类的热水器提出了自己的安全洗浴解决方案。针对用电安全,海尔早在2002年就研发出了防电墙技术,并在2015年被国家规定为“强制标准”,根据产业在线2015年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每10台畅销电热水器就有7台搭载海尔专利防电墙技术。而针对用气安全,海尔在2008年便研发出了可以预防CO中毒的燃气热水器,并进行了迭代升级,研发出具备有天然气泄露报警、清除功能的新技术,全面保障家庭洗浴的用气安全。

  海尔热水器一直将“安全”定义为自己的品牌基因,它认为除了保障用户在洗浴过程中的安全外,还需从源头出发彻底根除威胁用户洗浴的安全因素,为用户提供洗浴用水的安全。基于此,海尔热水器研发出净水技术,率先发布了行业第一台净水洗热水器。而此次海尔联合三大权威机构共同发布的“洗浴水质的安全标准”则从行业标准上定义了洗浴水质安全的重要性。同时,海尔还针对洗浴、洗漱等不同场景制定了个性化的水质解决方案。这不仅积极响应了用户需求,更带动了行业的全面升级。

  权威机构佰世越最新公布的市场数据显示,海尔电储水式热水器的市场销量连续五年全球第一,优异的市场数据背后是海尔热水器以用户需求为主导下的综合实力的直观表现。据悉,海尔在全球拥有5大研发中心,能汇聚全球领先智慧推动热水器产品技术研发。同时它还拥有全球领先的互联工厂,凭借高精尖的制造技术来充分保证每台产品的安全。

  专家指出,中国家庭的洗浴观念正逐渐发生改变,洗浴领域的产业革命迟早会来临,而海尔热水器在安全领域的提前规划布局则确定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这也启示行业只有深耕用户需求,才能将品牌价值发挥到最佳。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