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肠道菌群那些事儿——金元素益生菌

http://www.e23.cn2016-09-28舜网

    摘  要:近几年来,益生菌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特别是在进入21世纪后,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国人的肠道环境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口腹无度的饮食和黑白颠倒的作息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习惯,伴着随着生态环境问题的加剧,中国人体内的微生态环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此时无副作用的益生菌得到了普遍的接受和喜爱。

  近几年来,益生菌在我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特别是在进入21世纪后,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国人的肠道环境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口腹无度的饮食和黑白颠倒的作息成为越来越多国人的习惯,伴着随着生态环境问题的加剧,中国人体内的微生态环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胁,此时无副作用的益生菌得到了普遍的接受和喜爱。

  在此,先大电商养生专家告诉大家:其实不管益生菌是不是保健品,只要对我身体有益,我们身体需要,无论是不是我们都应该补充,但是现在这么多的品牌,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益生菌风靡全球,“无毒性”造福人类解健康难题

  益生菌常常被称为“友善细菌”。更具体点说,益生菌就是能活着到达直肠,并且能抑制有害菌在肠内的繁殖和促进肠道运动,从而提高肠道机能、改善排便排毒状况的有益菌。益生菌还可以改善宿主肠道菌群生态平衡,进而提高人体的健康水平,维持人体免疫系统的平衡,在人体内环境稳定中占据不可估量的地位。益生菌之所以引起全球火热追捧,是因为其通过提升人体免疫力来帮助抵御疾病,更重要的是它不具有像抗生素一样的毒性,是完全无副作用的健康有效菌群。

  四大标准分析如何选择“优质有效”的益生菌

  可是,益生菌对于生存环境的要求非常严苛。不同人的体质对益生菌的要求不同;并且益生菌本身活性很容易受环境影响;同时,高温、酸性强、碱性强的环境都会杀死益生菌,降低益生菌的活性,从而降低益生菌对人体的健康功效;最后,只有能定植于肠道内的益生菌才能起到提高宿主肠道机能,平衡肠道内环境的作用。因此,选择益生菌产品应该要谨慎。好的益生菌产品主要有以下四条标准:

  1、益生菌的菌种要优质、合适。中国微生态泰斗、中华微生态学会特种医学学组组长吴力克教授认为,好的菌种能够让益生菌在体内发挥最大功效,控制其他菌群的平衡;而且所选的益生菌也要普遍适合国人的体质,比如筛选自欧洲人体肠道的益生菌菌株并不一定完全适合亚洲人群的肠道。所以益生菌产品的选择应该以品质优劣以及是否适合国人体质作为挑选的重要标准。

  2、益生菌最好是“冻干粉” 形态。2001年3月中国卫生部发布了卫法监发,益生菌类保健食品评审规定第十条明确指出:不提倡以液态形式生产益生菌类保健食品,因益生菌已经过科学实验认证液态存活非常难,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益生菌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粉状益生菌。

  3、益生菌最重要的是能抵抗酸碱性。益生菌进入人体后经过三道考验:第一道是胃,胃液的强酸性和消化酶能杀死大部分益生菌;第二道是小肠,胆汁酸和消化酶会对益生菌造成破坏,而且小肠内呈碱性,也会让摄入的益生菌流失;第三道是肠道中还有一些酶类,会分解掉一些益生菌。

  4、益生菌是活的,并且在肠道内能够繁殖生息。许多产商在生产益生菌时,进行消毒灭菌后会将益生菌一并灭活,导致摄入的益生菌已经消亡;同样,即使摄入的活的益生菌不能定值在人体内的益生菌会随粪便一起排泄,对人体不会起到作用。只有在人体内存活且能够繁衍生息的益生菌才能真正起到调节肠道内环境的作用。

  金冠品质、百亿活性益生菌,先大电商荣誉出品——金元素益生菌!

  先大药业是山东省知名医药企业,自创办建立以来已有11年历史,拥有良好的口碑及信誉,股票代码430730。金元素百亿活性益生菌是先大药业荣誉出品的热销产品之一。

  因此,选择益生菌应当参考以上四个标准。可是,现在市面上许多益生菌都不完全符合这四个原则,最终效果欠佳。仅有少数生产益生菌企业,能将益生菌很好的发挥作用,就拿金元素益生菌为例,益生菌甄选符合亚洲人的优质益生菌种,采用的是两层包埋技术和“三重保活”方法,通过干冻粉形态将益生菌两层包埋,第一层抵抗胃酸消噬,第二层抵抗小肠破坏,最后到达直肠后,益生菌得以完全释放;同时加入的益生元成分可以促进益生菌定植并繁殖,这样的益生菌能够充分保证其活性和功效发挥到最大,最终达到预期益生菌辅助的最佳效果。

  为回馈新老客户,先大药业开通新的线上销售渠道,委托先大电商全权代理金元素益生菌线上销售事项,扫如下二维码,有买有送,惊喜不断哦。

揭秘肠道菌群那些事儿——金元素益生菌

网络编辑: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