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http://www.e23.cn2016-12-22网易财经

    摘  要: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将阿里巴巴重新纳入了其年度“恶名市场”(notorious market)名单--距离该公司从名单中除名仅仅过去了四年。

  据彭博报道,美国政府再次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列入其“恶名市场”(notorious market)名单,这对于努力洗刷自己假货市场名声的阿里巴巴来说无异于当头一棒。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周三将阿里巴巴重新纳入了其年度“恶名市场”名单--距离该公司从名单中除名仅仅过去了四年。

  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埃文斯(MichaelEvans)在一则声明中称,“我们对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的决定深感遗憾。他们无视了阿里巴巴在打击假货方面所做的实际工作。”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曾在去年12月份警告阿里巴巴称,如果阿里巴巴希望继续不被美国政府列入年度“恶名市场名单”,则须加大力度打击假冒商品。被重新纳入该名单将有损阿里巴巴在美国的声誉。

阿里巴巴再遭美国政府列入“恶名市场”名单

  【相关报道】

  阿里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吹哨者”真的存在?

  阿里巴巴集团在5月25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了20-F年报文件,文件显示阿里集团正在接受SEC的调查问讯。

  吴小平:阿里美国遭查乐视美国遭疑 现在别买股

  虽然阿里远还谈不上有问题(因美国官方尚无任何正式调查结果公开),但这种“被调查”如芒在背,可能会让让机构投资人感觉非常不舒服:三季报数据强劲,但昨天,11月2日,阿里巴巴股票反而下跌2.61%。

  阿里的假货风波 美国电商怎么看?

  如今中国在经济结构上的不合 理,社会信用体系建立的缺失以及经济发展的不平衡都造成了“假货泛滥”的局面。那么,体制相对健全完善的美国有没有假货呢?美国的电商是否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网络编辑:金丽娜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