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春节礼盒全省热销中

    摘  要:春节即在眼前,节日气氛也日益浓厚,商场里不乏挑选礼品回家过节的顾客。日前,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商超,记者看到,销售现场十分火爆,顾客络绎不绝,很多消费者都是直奔喜旺而来。

  春节即在眼前,节日气氛也日益浓厚,商场里不乏挑选礼品回家过节的顾客。日前,记者走访了几家大商超,记者看到,销售现场十分火爆,顾客络绎不绝,很多消费者都是直奔喜旺而来。“我是喜旺的老顾客了,每年过年都会买喜旺的礼盒送朋友,喜旺牌子足够大,品质有保障,送人很有面子。”一位张姓顾客买了一盒“福运来”和一盒“金满堂”,打算过年送给朋友,讨个福运绵长、金玉满堂的好彩头。

  此刻,喜旺烟台订货办也是异常忙碌,满屋的顾客在忙着选礼盒,工作人员正在安排提货,而订货热线还不停地响起。

  工作人员抽空和记者聊了两句:“打订购热线的很多都是老顾客,不光春节,中秋期间也会订购咱们喜旺的礼盒。为了回馈广大顾客,今年每购礼盒满3000元,就可参与抽奖,平板电脑、扫地机器人、美的高端电压力锅、足浴盆、精美餐具套装应有尽有,光金龙鱼大米我们就采购了好几十箱。”

  喜旺礼盒能有今时今日的热销,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源于喜旺二十一年如一日对品质的苛求。

  新春将至,浓浓的年味,暖暖的情谊。带上喜旺礼盒,回家吧!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