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需求顶峰已过 富士康暂停多条生产线

http://www.e23.cn2017-02-24网易商业

    摘  要:因为iPhone 7和iPhone7 Plus出货量已过顶峰,富士康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相关工人也被转移到其它生产线上。

  2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因为iPhone 7和iPhone7 Plus出货量已过顶峰,富士康暂停了多条iPhone生产线,相关工人也被转移到其它生产线上。

iPhone 7需求顶峰已过 富士康暂停多条生产线

  iPhone 7需求顶峰已过 富士康暂停多条生产线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许多工人因为不原意被转移到其他生产线,已选择离职。为此,富士康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招工,规模约为2万人。其中,大学毕业生约为12000人,高中毕业生约为6000人。

  日前,富士康科技集团披露,该公司2017年拟招聘1.2万名高校毕业生和6000名中专技校毕业生。

  据悉,这是富士康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院校招聘。富士康希望通过此次招聘培养出下一代工厂管理人员,为在内地的30多家工厂储备人才。

  富士康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张占武介绍称,富士康2017年重点招聘电子商贸、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自动化、新材料、机械工程、精密模具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其中,高校毕业生1.2万名,中专技校毕业生6000名,岗位覆盖了富士康在深圳、郑州、太原、成都、重庆等地的30多个园区。

  新招聘的大学毕业生将从最基层岗位做起,并参与同许多主要客户相关的项目工作。在富士康深圳工厂,初级工人的基本月薪在350美元左右,算上加班费后实际薪水约为580美元。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20日在深圳表示,此次招聘计划反映了富士康转型升级的需求。他说,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在向智能制造转型的过程中,富士康将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投资,尤其是人才方面的投入力度。(周小白)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