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社区趣味运动会走进威海

http://www.e23.cn2017-05-10舜网

    摘  要:4月22日,阳光明媚,和煦的春风带着喜悦的气息扑面而来。为了拉近邻里关系,增强居民体育锻炼,在威海海天社区,喜旺集团联合威海市助力公益发展中心举办了“喜旺杯·幸福社区 拥抱春天”社区运动会。运动会的招募信息一经发出,便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报名人数远远超出预期。

  4月22日,阳光明媚,和煦的春风带着喜悦的气息扑面而来。为了拉近邻里关系,增强居民体育锻炼,在威海海天社区,喜旺集团联合威海市助力公益发展中心举办了“喜旺杯·幸福社区 拥抱春天”社区运动会。运动会的招募信息一经发出,便获得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报名人数远远超出预期。

  运动会开始前,“选手们”来到报名处排起长队,井然有序的进行签到、报名环节。“保龄球”、“携球跑”、“套圈”、“乒乓球掷准”……有趣又有益健康的小运动让“选手们”玩得不亦乐乎,很多老人也不甘落后,上场大显身手,引得阵阵喝彩声。“这些活动还真是挺有意思,设计得也新颖。”年过六旬的陈大爷平时就爱运动,得知举办社区运动会后立马就报了名,老人说不论成绩如何,开心最重要。

  踢毽子也是本次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小时候没什么娱乐设施,就喜欢踢毽子,我当年毽子踢得可好啦!”李大妈带着几个姐妹也来参加活动,一边踢毽子,一边回忆着童年的美好画面。

  考虑到本次运动会时间较长,“选手们”体力消耗较大,喜旺还为大家准备了喜旺美食品尝。活动的最后,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60份喜旺大礼包送给了现场热情参与的居民朋友们,并集体合影将这美好的瞬间永远留存。

  至此,“喜旺杯”社区运动会在欢笑和赞美声中落下了帷幕,居民们反映“像这样好吃好玩的活动得多办”。

  后期,喜旺集团仍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消费者回馈活动,感谢消费者们长期以来对喜旺的支持与喜爱,敬请期待。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