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和顺丰控股成立合资公司 正等待监管部门批准

http://www.e23.cn2017-05-26网易财经

    摘  要:顺丰拥有近13000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陆)331个地级市,2620个县区级城市,覆盖率达97%。合作方之一UPS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如今已经构建了一张覆盖220多个国家的全球一体化服务网络。

  UPS (NYSE:UPS) 与顺丰控股 (SZSE:002352) 宣布将在中国香港成立合资公司,助力双方共同开发和提供国际物流产品,聚焦跨境贸易,拓展全球市场。目前,合资公司的成立正在等待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

  根据顺丰2016年财报显示,顺丰拥有近13000个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大陆)331个地级市,2620个县区级城市,覆盖率达97%。合作方之一UPS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如今已经构建了一张覆盖220多个国家的全球一体化服务网络。

网络编辑:杨甜梦子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