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加油开发票可自助啦!中国石化增值税专用发票自助开票系统在济上线

http://www.e23.cn2017-07-10舜网

    摘  要: 近日,中国石化增值税专用发票自助开票系统在济南石油公司第88加油站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加油客户可通过自助开票系统进行发票开具,方便快捷。 据悉,该自助开票系

QQ截图20170710095254.jpg

QQ截图20170710095314.jpg

  近日,中国石化增值税专用发票自助开票系统在济南石油公司第88加油站正式上线投入使用。加油客户可通过自助开票系统进行发票开具,方便快捷。

  据悉,该自助开票系统结合身份证及人脸识别技术,初次开票经过授权后,可实现识别身份证自动登录增值税专用发票自助开票系统,登陆后可根据文字提示或语音提示流程开具发票,简单易懂。开具发票时系统自动识别空白发票,校验增值税发票电子号码与纸质发票号码,校验无误后自助开票系统根据客户输入的开票金额在线勾兑加油卡消费流水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发票开具后自助开票机回收发票存根联后,方可进行检测加盖发票专用章功能,开票、回收发票存根联、检测盖章三个环节环环相扣,极高的保证了发票管理的安全性。

  据了解,自助开票机布设后,其操作简便快捷、24小时全天候开票等优点逐步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使用自助开票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逐渐增多,自5月23日至6月12日,先后有173家单位使用增值税专用发票自助开票机开具发票327份,第88站增值税开票点人工开具发票493份,自助开票比例达到了39.87%,目前系统运行稳定。

  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系统上线后,延长了中石化加油站网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服务时间,提供7*24小时随时开票业务,解决了月末客户因开具发票长时间排队等待的问题,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


作者:周霞   网络编辑:曹乐平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