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表示快递不涨价 物流补贴提升至21亿元

http://www.e23.cn2017-10-17南方日报

    摘  要:10月16日,在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相继宣布涨价后,京东物流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涨价的计划,同时将为商家提供价值高达21亿元的物流补贴。

  10月16日,在中通快递、韵达快递相继宣布涨价后,京东物流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并没有涨价的计划,同时将为商家提供价值高达21亿元的物流补贴。

  据南方日报记者了解,目前在各大物流企业当中,顺丰已经明确暂不涨价,而申通暂未表态。而京东方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双11”期间,京东物流补贴将从原先设定的6亿元补贴提升至21亿元,用于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社会化商家在“双11”前的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此举无疑引导着受快递困扰的商家在“双11”期间更多地侧重京东平台,而商家更低的物流成本也将反映在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上。

  今年是京东物流集团正式组建并全面对外开放后的第一个“双11”。据京东物流介绍,此次“双11”大促,针对第三方商家订单,京东物流实施重点保障,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沈阳等11地提供临租场地,提升暂存能力。同时,协同全国数十个仓库提供夜间配服务,仓配联动保证24小时不间断入库和发货。

网络编辑:庄晓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