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世界城市日让我们骑摩拜逛逛浪漫夜济南

http://www.e23.cn2017-10-31舜网

    摘  要: 10月31日是“世界城市日”,这是联合国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政府倡议并成功设立的国际日。当晚,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摩拜单车共同主办,济南绿地中心、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骑行点亮城市 旅游扮靓生活”荧光夜骑活动轻盈上路。

  舜网讯 10月31日是“世界城市日”,这是联合国首个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也是第一个由中国政府倡议并成功设立的国际日。当晚,由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摩拜单车共同主办,济南绿地中心、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骑行点亮城市 旅游扮靓生活”荧光夜骑活动轻盈上路。

 

http://files.bbs.e23.cn/uploads/image/20171031/1509456695999999_路通_1509456284787.jpg.jpg

  30位旅行社、酒店、景区、旅游志愿者等旅游行业代表及市民代表参加了本次荧光夜骑活动。他们每人从黑虎泉泉群处汲取一瓶泉水,之后骑摩拜单车携带泉水出发,一路穿过众多泉水景观,最终骑行至绿地中心。当晚的摩拜单车特意设置了荧光贴和荧光环,骑行队伍穿过城市的大街小巷,好像在静谧的老城区里滑过一条亮晶晶的丝带。在绿地中心广场,大家将各自护送的泉水倒入带有“骑行点亮城市 旅游扮靓生活”标语的盛水器中。泉水一点点汇聚,随着现场倒计时,20点30分,济南地标绿地中心璀璨亮出“I济南”字样,象征着泉水汇集,点亮济南。沙画表演勾勒出济南城市的旅游风情和摩拜单车的清新活泼,骑行旅游画中走,现场美轮美奂。

http://files.bbs.e23.cn/uploads/image/20171031/1509456695999999_路通_1509456323865.jpg.jpg

  此次荧光夜骑活动是继今年举办“自由摩拜 行游济南”整合营销活动后,济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摩拜单车再次联手的一次跨界营销合作。在此前双方推广“骑游济南”产品的基础上,此次活动融入了“夜休闲”时尚元素。济南的夜间城市旅游,除了可以拜访独具特色的精华泉水景点、品尝口味正宗的鲁菜美食、体验各种夜间休闲娱乐项目,还可以选择骑着摩拜单车穿梭在城市的车水马龙和繁华商圈之间,欣赏身边流光溢彩的夜色。

http://files.bbs.e23.cn/uploads/image/20171031/1509456695999999_路通_1509456344486.jpg.jpg

  此次活动中,旅游行业单位的助阵是一大亮点。济南旅行社、酒店、景区、旅游志愿者队伍均派出代表参与夜骑活动,通过文明取水、有序骑行、点亮城市地标等环节的活动,倡导市民游客文明旅游、绿色出行,为世界城市日助力。

作者:路通   网络编辑: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