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秋实”山艺美术学院2017秋季写生优秀作品展拍卖会圆满举行

http://www.e23.cn2017-11-28舜网

    摘  要:由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美客艺术创意产业园、时光艺术之城联合山东艺术学院以及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共同主办的“秋实”山艺美术学院2017秋季写生优秀作品展自开幕以来收到诸多好评。展览的拍卖环节于26日下午2点在时光艺术之城圆满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位艺术收藏者,现场高朋满座,场面热闹非凡。

DSC_4665.JPG

  由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中国美客艺术创意产业园、时光艺术之城联合山东艺术学院以及华夏银行济南分行共同主办的“秋实”山艺美术学院2017秋季写生优秀作品展自开幕以来收到诸多好评。展览的拍卖环节于26日下午2点在时光艺术之城圆满举行,活动吸引了上百位艺术收藏者,现场高朋满座,场面热闹非凡。

DSC_4672.JPG

  据悉本次竞拍的作品由“秋实”山艺美院2017秋季写生优秀作品展千幅参展作品中精选得出。众所周知,山艺美术学院在中国各院校写生水平名列前茅,从这群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中,已走出了像王沂东、闫平、王克举、王力克等国内一流的艺术家。2017秋季写生由刚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获得国际艺术大奖“小金人”的张淳大宝院长及老师们,言传身教,亲自带队到省内多地外出采点写生。经过导师们的悉心指导,每幅作品都展示出学生们明显的绘画特点,每幅作品都因为蕴涵自己最真挚的情感而充满了个性和唯一性,作品的高品质可想而知

DSC_4675.JPG

  在现场,不少客户都是携亲友而来,就等着抢拍心仪的作品了。最激动人心的当属“0元竞拍”了,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0元竞拍狂欢趴”开拍啦!现场热火朝天,竞拍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竞拍作品经过一轮轮的报价多数都被买家抢走。“0元竞拍”着实让参与活动的来宾体验了一把拍卖瘾!现场嘉宾开心的表示:“这样的竞拍很有意思,也很有意义,拍到自己喜欢的艺术品而且还能鼓励青年艺术家,何乐而不为呢!”

DSC_4658.JPG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鉴赏能力的日益提高,在家里挂一幅意境优美的画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艺术品已成为丰富美化我们生活的不可缺或的“特殊商品”。展览的主办方表示本次拍卖会的举办旨在让艺术走进生活,为市民享受艺术、拥有艺术品搭建通道;通过这样的形式消除大家对艺术作品的距离感,消除天价标签带来的艺术恐惧,让高质量的艺术品走入到平常人家,让艺术为更多人的生活添彩。

DSC_4654.JPG

  风险小、升值快、格调高,近年来艺术品投资以其独特的魅力越来越为人们所注目。投资艺术品不再仅仅是纯粹的美学欣赏,也是一种通过投资有形资产来保障资本的愿望和方法。艺术投资正在成为一种新的资本力量。拍卖共计108幅作品参与拍卖,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竞拍环节,当天成交90幅。拍卖会上高质量的拍卖作品,赢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展览持续至12月3日!

作者:于哲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