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实力推动技术创新 喜旺产品获点赞

http://www.e23.cn2017-12-05舜网

    摘  要:2017年12月1日,喜旺应邀参加山东省肉类展览会,旗下中式酱卤产品、西式无淀粉系列以及休闲产品盛大亮相。在喜旺的品尝区内,围满了前来参加展会的嘉宾,其中不少是喜旺忠实的粉丝和业内专家,大家纷纷对喜旺的好口味点赞,尤其是喜旺烧肉等喜旺金牌产品,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科研实力推动技术创新 喜旺产品获点赞

  2017年12月1日,喜旺应邀参加山东省肉类展览会,旗下中式酱卤产品、西式无淀粉系列以及休闲产品盛大亮相。在喜旺的品尝区内,围满了前来参加展会的嘉宾,其中不少是喜旺忠实的粉丝和业内专家,大家纷纷对喜旺的好口味点赞,尤其是喜旺烧肉等喜旺金牌产品,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据悉,喜旺是全国最大的中式传统酱卤肉制品生产企业,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这离不开喜旺集团长期以来坚持的“科技兴企,科技强企”的发展战略,将科技创新作为集团的执着追求和长期任务。

  多年来,喜旺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注重加强研发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在肉制品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喜旺被国家五部委联合授予为“国家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是山东省科技厅认定的“山东省中式肉制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集团科研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室”。同时,喜旺集团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重大项目、国家星火计划、农业部948项目等国家科技项目,申请国家专利数十项,其中两项专利转化技术成果被鉴定为“国际先进”和“国内领先”。

科研实力推动技术创新 喜旺产品获点赞

  基于在肉类行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喜旺集团多次被国家相关部门确立为国家行业法规标准的制修定单位。喜旺集团是“第一届全国肉禽蛋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负责禽畜肉制品门类和蛋制品门类等领域的国家标准制订工作。喜旺参与了国家《新鲜肉卫生操作规程》、《低温肉制品质量安全要求》、《酱卤肉制品》、《中式香肠》等一系列标准的编写、修订工作,成为肉制品生产加工标准主导企业。

 科研实力推动技术创新 喜旺产品获点赞 

  对新技术的不懈追求、对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对研发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喜旺集团21年来的一贯坚持,也是喜旺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的不二法门。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