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奔腾物流入选“中国十大竞争力物流企业” 山东本土物流企业大放异彩

http://www.e23.cn2017-12-10舜网

    摘  要: 舜网讯 12月6日,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的博鳌国际物流论坛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盛典正式开幕。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

QQ截图20171210192338.png

舜网讯 12月6日,以“新理念·新趋势·新物流”为主题的博鳌国际物流论坛暨2017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颁奖盛典正式开幕。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马力强,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荣,国家铁路局运输监督管理司副司长董建明等嘉宾出席此次论坛。山东本土零担物流企业奔腾物流首次亮相论坛,并被评为2017年度“中国十大竞争力物流企业”。

据了解,此次博鳌国际物流论坛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创办。吸引了来自交通运输部、专家学者、知名物流企业代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代表等1500多人参与此次论坛。通过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共商行业发展高层对话,论坛力图携手业界同仁,共同打造中国物流品牌价值百强和中国物流园区百强“双百”品牌,开创有价值的中国物流品牌时代。

  中国物流业大奖“金飞马”奖已经成功举办十届,是中国物流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为物流领域品牌传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届“金飞马”奖,山东本土零担物流企业奔腾物流与京东物流、传化货嘀等知名物流企业一同斩获“中国十大竞争力物流企业”这一殊荣。

奔腾物流总经理邢尚文表示,获得本奖项是社会各界对奔腾物流运营品质、服务品质、行业竞争力的认可,更是对奔腾物流继续前行的鞭策和鼓励。今后,奔腾物流将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物流体验,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王晓芳



作者:周霞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