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http://www.e23.cn2017-12-11舜网

  2017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在京开幕。本届创博会,以“共享与创新”为主题,是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指导下,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国资委新闻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青团北京市委、中国青年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国家信息中心与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代表出席创博会开幕式

  今年创博会的展区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博览会旨在推动创新创业、科技研讨、文化交流、资源整合及综合服务等平台的构建,促进创新创业业态蓬勃发展。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李红兵区长出席2017-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启动仪式

  创博会期间共有19场系列活动,2017-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是创博会的重要活动,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青年报社主办,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国信双创科技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及北京创客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张宇贤、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刘健、青岛市城阳区区长李红兵共同启动了大赛。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2017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国内外高校、企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国信双创·创客空间的入孵企业代表,全国众创空间代表参与了大赛启动仪式。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正式启动 

  2017-2018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青岛城阳启动嘉宾

  大赛面向全球征集创新创业项目,秉承“创新、合作、超越”的精神,以”聚焦智能+,赋能新产业“为主题,本着“让适合创业的创意实现创新”的初心,为创新创业项目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全国双创示范基地交流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助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在消费电子、智能装备、智能医疗、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智能化领域征集项目,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寻求创新发展机遇。

  大赛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欢迎登录大赛网站iiec.cyol.com报名,同时关注大赛微信二维码了解大赛更多内容。欢迎国内外创新创业团队或项目踊跃报名参加!

\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