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 济南日报 济南时报 都市女报 当代健康报 人口导报
外文版
繁体中文

济南本土“超级英雄”《神鸟大侠》横空出世!4日晚20:30全网闪耀!

http://www.e23.cn2018-02-04舜网

    摘  要:济南电视台全新打造的《神鸟大侠》2月4日下午15:00空降济南世茂国际广场,首次与济南观众零距离互动!

  超人保卫着纽约市,蝙蝠侠守护着哥谭市,闪电侠捍卫着双子城.....如今泉城济南也迎来了专属于这座城市的“超级英雄”组合!济南电视台全新打造的《神鸟大侠》2月4日下午15:00空降济南世茂国际广场,首次与济南观众零距离互动!《神鸟大侠》是一部由济南电视台影视频道《说一不二》栏目主持人老赵和搭档二哥“本色”出演,由《大染坊2》编剧李书圣亲自操刀编剧的一部爆款网剧。该网剧于2月4日20:30在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近20家网络平台同时上线播出!

\

  在网剧《神鸟大侠》“一飞冲天”上线新闻发布会现场,老赵和首次走出电视屏幕的二哥不仅一起向大家分享了有趣好玩的拍戏过程,推出了霸气十足的《神鸟大侠》主题曲《江湖路》。更是在世茂广场西厅“仗义疏财”!向现场观众分发“神鸟大侠新年礼物”、食用油、济南电视台主持人挂历,以及由济南爱里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158元的“烤鸡面包”等年货礼品。那么没有到现场的朋友也想得到《神鸟大侠》置办的年货礼品怎么办?只要关注“神鸟大侠”微信公众号,点击“大赢家”玩游戏,即有很大的机会得到这些丰厚奖品!

\

\

  金庸曾借《神雕侠侣》里郭靖郭靖之口说过:“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神鸟大侠》作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三有大侠”,“仗义疏财”仅属于常规操作。在新闻发布会现场《神鸟大侠》还与志同道合的山东通讯城一起完成了一件虽然称不上伟大但是爱心满满的“1分奉献10心10意”公益事业——为济南市市中区10所小学捐献图书,装点学校图书角。济南电视台主持人老赵、王子还将与同学们相约校园读书会,一起分享读书的感悟,体会心灵成长的历程。如果您也想与《神鸟大侠》、山东通讯城一起参与到“1分奉献10心10意”赠书读书公益事业中来,只需关注“神鸟大侠”微信公众号,并回复“1分奉献”即视为你参与了此次活动。

\

  在发布会现场,老赵和二哥通过良好的表现已然树立起光辉的“大侠”形象,在网剧《神鸟大侠》中这对组合那是更加的“威猛无比”!剧中的老赵除了依旧是《说一不二》的主持人外,又多了一个“大侠”的身份。他这位“大侠”靠的是哪种技能“行侠仗义”?“行走江湖”时是否也会遇到郭靖和黄蓉式的邂逅?还有老赵身边那个没事就爱顶嘴的二哥,“他”是如何获取到“超能力”变身为真正的“神鸟”?“神鸟”二哥能否帮“大侠”老赵化险为夷?还是越帮越乱?这对“大侠”和“神鸟”组合又将开启一段怎样的“魔幻诡异”的“行侠”之旅?最终BOOS又是何面目?敬请关注今晚20:30在今日头条、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等近20家网络平台同时上线播出的网剧《神鸟大侠》!在观剧的同时可以关注“神鸟大侠”微信公众号,里面还有丰厚年货大奖等着你!

作者:王敬   网络编辑:颜甲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