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晒自拍付费引爆饭圈 娱乐产业新玩法大受追捧

    摘  要:上周,范丞丞在微博上发的一句“让你们破费了”彻底引爆了粉丝圈,由微博推出的明星V+会员服务也受到了饭圈的热捧,众多铁粉纷纷用充会员的方式给爱豆打Call,并在微博上给明星V+会员服务点赞。

  上周,范丞丞在微博上发的一句“让你们破费了”彻底引爆了粉丝圈,由微博推出的明星V+会员服务也受到了饭圈的热捧,众多铁粉纷纷用充会员的方式给爱豆打Call,并在微博上给明星V+会员服务点赞。

范丞丞晒自拍付费引爆饭圈 娱乐产业新玩法大受追捧

  小编点进去看了一下,发现明星V+会员服务受到饭圈追捧并不是没有理由的。例如,在成为范丞丞的明星V+会员后,用户不仅可以查看专属的明星照片、视频、音频,还享有评论靠前、评论区标志、范丞丞小尾巴、范丞丞定制挂件、范丞丞定制卡片五大特权,而会员粉丝群的群主则是范丞丞本人。此外,用户在群内可呼唤明星“空降”,明星也会针对会员的要求不定期地发放福利、组织见面会等。

范丞丞晒自拍付费引爆饭圈 娱乐产业新玩法大受追捧

  从价格上来看,明星V+会员目前的收费标准是60元/半年。这相当于用户每周只需要花不到一瓶可乐的价格就可以享受明星的贴身陪伴,可谓十分超值。目前,除范丞丞外,毛不易、赵天宇、马伯骞、李健、罗大佑、毕雯珺、李权哲、黄明昊、朱正廷、丁泽仁、黄新淳、李艺彤、黄婷婷、High Cut杂志、金在中、朴海镇等十多位明星艺人都开通了明星V+会员服务。

范丞丞晒自拍付费引爆饭圈 娱乐产业新玩法大受追捧

  对于明星V+会员,许多粉丝都表示了肯定,认为这很好的拉近了与爱豆的距离,互动性也更强。其实,为明星付费早已是大趋势,近两年十分火爆的看直播、打赏主播就是明星付费的一种形式,很多明星做一场直播收入数十万甚至数百万也很常见。明星V+会员实际上是明星付费常态化的一种尝试,既可以让明星为粉丝提供更优质的内容,也能让其有更好的互动,可以说是娱乐产业与用户的双赢。

  或许是人红是非多的缘故,很多媒体在报道明星V+会员时都有所曲解,有些媒体甚至说看范丞丞一张照片就要60元——这种报道基本上可以归为恶意造谣了。对于这些造谣,小编支持乐华去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这样既是对范丞丞的保护,也能让娱乐产业有更好的发展。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