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下“骚气大发” 世界杯看球推迟1小时上班

    摘  要:淘宝天下“骚气大发” 世界杯看球推迟1小时上班

  继“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老婆”、“别人家的房子”之后,2018年拉仇恨系列大戏“别人家的世界杯”大幕已经拉开。这次放毒的是一家叫淘宝天下的公司。

  北京时间6月14日22点30分,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上演,这意味着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大伙在扼腕“主队蒙难”的同时,还会哀嚎一下世界杯期间熬夜看球和白天上班这个永恒的难题。说到这,就有一家公司出来拉仇恨了!

  2018世界杯开幕式前,淘宝天下来了一波“骚气”操作:不仅推迟一小时上班,还重磅宣布公司大屏进行世界杯赛事实时转播。更令人“痛恨”的是,所有吃喝一律免费!

淘宝天下“骚气大发” 世界杯看球推迟1小时上班

  为了向大家证明这波操作的严肃性,他们还特地自制了一版“官方通告”:

淘宝天下“骚气大发” 世界杯看球推迟1小时上班

  6月15日至7月16日,所有员工推迟一小时上班,公司前台大屏进行实时球赛转播,下班后集体观看,欢迎有不同喜好的员工进行球队PK。

  这个通知一出,朋友圈很快炸了锅,大呼“别人家的公司”又虐心了。甚至还有人发来简历,私信问“你们公司还招人么?”

  对此,有朋友圈戏言:“别人家的公司从来没让人失望过;现在更想知道他们是不是推迟俩小时下班。”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